幻城辽溅扮演者是谁

更新:2016-05-25 09:40:3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幻城》即将播出。幻城中辽溅是冰族世代盟友的熊族之王,那么幻城辽溅是谁饰演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辽溅的扮演者刘冬沁个人资料。

  幻城辽溅剧照

  幻城辽溅扮演者:刘冬沁

  辽溅作为冰族世代盟友的熊族之王,辽溅忠肝义胆、为人坦荡,善进攻,使用天地破攻守,提升武力。因冰晶和卡索等人结缘,继承先祖与冰族历代结盟之谊,共同对抗外敌。

  幻城辽溅扮演者刘冬沁资料介绍

  刘冬沁,1994年1月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5年7月4日,主演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进入演艺圈。同年并参演电视剧《幻城》。

  中文名:刘冬沁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4年1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