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火燚谁演的

更新:2016-05-25 09:40:0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幻城》即将播出。幻城中火燚是至高无上的火族之王,那么幻城火燚是谁饰演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火燚的扮演者胡兵个人资料。

  幻城火燚剧照

  幻城火燚扮演者:汪铎

  火燚作为至高无上的火族之王,火燚生性粗犷暴躁,唯我独尊,是个能屈能伸的枭雄,拥有前所未见的火族幻术绝对空间。为了延续火族控制,一统三界,火王誓与冰族为敌,不惜一切手段焚毁所有阻碍。

  幻城火燚扮演者胡兵资料介绍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

  中文名:胡兵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9cm

  体 重:82kg

  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

  出生日期:1971年2月14日

  职 业:演员、歌手、模特

  经纪公司:胡兵工作室

  代表作品

  音乐:归去来;戏剧:真情告别、粉红女郎、双响炮

  主要成就:入围2010年罗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语 言:汉语,英语,日语

  1994年胡兵在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中获得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同年进入演艺圈。1995年与希莉娜依合唱《神雕侠侣》内地版主题曲《归去来》。1999年主演爱情剧《真情告白》,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被网络评选为中国内地四大小生。2001年开始主演系列都市爱情喜剧《粉红女郎》、《双响炮》和《摇摆女郎》。

  2009年主演日本电视剧《遥远的羁绊》。2011年胡兵出国深造后正式宣布回国,成立胡兵工作室,并主演都市励志剧《亲爱的回家》。2012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同年自导自演电影《我的罗马假日》。2013年主演职场女性励志剧《女人的武器》。2014年主演都市现代时尚剧《如果我爱你》。2016年参演电视剧《幻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