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帆帆被炸伤

更新:2016-06-03 09:16:15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剧《最好的我们》中耿耿的弟弟发生意外,在剧中一不小心被炸伤,最好的我们帆帆为什么被炸伤呢?耿耿的弟弟帆帆被炸伤严重吗?受伤有没有死呢?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详情。

  最好的我们帆帆为什么被炸伤

  最好的我们在耿耿生日那天,耿耿爸爸和耿耿继母想给耿耿过生日,叫耿耿在家吃饭,可是耿耿已经提前跟余淮他们约好一起出去庆祝,耿耿爸爸要求耿耿陪弟弟到楼下放鞭炮,可是在放炮的时候,帆帆要求对放一个才肯让耿耿走,可是在放最后一个的时候,炮突然就炸了,耿耿爸爸买到了假炮,帆帆当场就晕倒了,不过在医院休息两天就可以出院了,没什么大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