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电视剧结局

更新:2016-06-03 09:24:00

查看相关文章

  女不强大天不容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女不强大天不容正在热播中,由海清、杜淳领衔的婆媳剧一众演员投入职场抒写励志人生,旧媒体衰弱,如何在新媒体浪潮中生存呢?让我们来了解下。

  女不强大天不容电视剧结局

  目前并没有比较明确的电视剧结局信息。

  都市报社主任郑雨晴人近中年,一心只想着提前过半退休的日子照顾女儿,没想到报社突发状况,她临危受命被任命为主编。郑雨晴到任后发现,报社中问题严重,变革也阻力重重。郑雨晴凭着自己的能力和一腔热血,用女性的柔婉、坚韧,终于让报社经营有了转机。但是新一波移动互联网浪潮又汹涌而来,使传统纸媒受到冲击,报社又面临着新的危机。在与女儿以及90后下属的相处中,郑雨晴渐渐明白,应该改变自己,尝试去学习新事物。郑雨晴开始了自己的蜕变,最终和团队一起走出了一片新天地。

  女不强大天不容幕后花絮

  1、为了真实呈现传统媒体的现实生存状态,六六积极接触各类媒介。据了解,截至目前六六为创作采访的人物数目多达三四千人,演员们也是深入一线,进行长时间的生活体验。

  2、海清素颜出现在某报社,实习长达1个月,与记者同吃同行同采访,成了一个爱学习爱提问的“跑口记者”。

  3、杜淳在剧中饰演的吕方成就职于银行,新剧开拍前他在银行“潜伏”数日,变身“理财专家”为角色做准备。杜淳透露:“数钱收钱都尝试做了,他们还送了我好多练习钞,这些银行志愿很多习惯都会带到生活里,他们生活中也习惯了都用敬语。

  4、开拍第一天就和杜淳有大量的吻戏、床戏,海清直言很痛苦。

  5、为了真实还原报社的工作场景,剧组将一幢空置的4层楼房全面改造,全部采用实景拍摄。在剧本中提到的“总编办公室”、“采访中心”、“编辑中心”等26个办公室全部以实景的方式出现。

  6、继《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心术》后,《女不强大天不容》中,海清与六六再度合作。

  女不强大天不容评价

  该剧以积极向上的基调,时尚有趣的风格,充满正能量的故事,给予在变革洪流中还在思考和选择的人们以更大的信心。这部电视剧也给很多正在经历转型之痛的行业的从业人员以启迪:调整心态,积极学习,你会在多彩的生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腾讯娱乐评)

  小编总结:女性独立什么的非常好,但是也不能太滋长女权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