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宏的腹肌

更新:2016-06-03 09:24:44

查看相关文章

  

刘志宏被罚秀腹肌是怎么回事呢?照片曝光了?作为TF家族的刘志宏对于TF的粉丝来说应该是比较熟悉的,小小年纪的他竟然有着惊人的腹肌,让小伙伴们都大呼吃惊,快随小编来看一下。

  刘志宏的腹肌

  其实是TF家族自制的节目《tf少年go》中王源因节目效果让小家伙刘志宏秀了一把腹肌,还有照片为证。

 

什么?看不够?

完整图

  刘志宏是谁

  TF家族有一个帅气的小伙子,他叫刘志宏。刘志宏和TFBOYS组合成员一样,都是参加TF家族出身的。可是,最终刘志宏并没有成为TFBOYS组合成员,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难道是刘志宏没有其他人那么优秀?还是长得比别人欠缺?其实,都不是。刘志宏并不比其他人差,而且还很优秀,长得也眉清目秀,很帅气。他成为家族练习生之后,在2013年还和王源联合主持《TF少年GO!》第一季,还参与了TFBOYS组合的《梦想起航》、《爱出发》等歌曲mv演出,除此以外,刘志宏也有属于自己的作品,像那首《不可触摸的恋人》就是他演唱的,他还翻唱过很多歌曲,而且都很动听。这样多才多艺的年轻小伙子,有朝气,有魄力,哪里会不如别人呢?

刘志宏微博:http://weibo.com/tfliuzhihong

  刘志宏,2001年9月17日生于重庆市南岸区。TF家族签约艺人、演员。

  2011年底,参加TF家族冬令营,正式加入TF家族,成为家族练习生。

  2012年6月-9月,参加TF家族短剧《Tfamily's story》演出,饰演天宇文。

  2013年,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第一季播出,与王源搭档主持;自制短剧《男生学院自习室》里饰演天宇文。

  2014年9月,出演湖北卫视大型脑力开发综艺节目《天才想得到》第二季,担任非凡少年队队长。10月起,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第二季播出,与王源继续担任主持人。12月,参演网络剧《男神执事团》,饰演基兰。

  2015年7月,参演贾青、张晓龙主演的电视剧《爱人的谎言》,饰演少年时的男主角易奕。8月,参演吴秀波、汤唯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饰演去美国留学的少年浩浩。

更多资料

小编总结:小编曾经也这么嫩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