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张小凡和谁在一起

更新:2016-06-07 10:29:04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有两个女主角,一个是赵丽颖扮演的碧瑶,一个是杨紫扮演的陆雪琪;可是男主角就一个啊,所以张小凡爱谁,让观众看得也是模模糊糊的。那么诛仙张小凡到底喜欢谁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吧。

张小凡

  小说感觉

  在碧瑶舍身救小凡之前,张小凡就从那口井里看到的就是碧瑶了。同生共死,碧瑶不顾生死陪他淋雨给他挡诛仙。太刻苦铭心了。俩人相互爱恋,张小凡苦于正道信念,才不能在一起,俩人的爱是相等的。而陆雪琪和张小凡的感情描写多在鬼厉之时,女方的喜欢多余男方,张小凡是被追求与被感动的。

  其实两段感情都很感人,轰轰烈烈和水滴石未穿。每次看了都感动的稀里哗啦。

陆雪琪

  小编分析

  很明显诛仙张小凡是喜欢碧瑶多一点,从口井都可以看到了,至少此时小凡对碧瑶已经有感情,滴血洞之前对陆雪琪几乎没有什么特殊感情,而碧瑶已经爱上小凡不容否认吧!

  结语

  诛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电视剧)!诛仙这部小说堪称为经典中的经典!到现在的网络小说基本上没有能和诛仙相比的小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