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贝塔的结局

更新:2016-06-07 10:40:5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中贝塔这位元气少女征服了不少观众,很多观众想知道贝塔的扮演者是谁?贝塔喜欢谁?贝塔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最好的我们贝塔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大家漫漫看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最好的我们贝塔的结局

  最好的我们贝塔学名叫蒋年年,她喜庆,热闹。性格冲动,做事直接,有些不着调,有时还有点欺善怕强的小得意。直爽爱笑、为人仗义的女生,成绩(尤其数学)很不好,但因为算是北京的借读生,相对乐天、淡定一些,她和简单是耿耿在5班最先交到的好友。

  说话直来直去、一针见血,淡定又不做作,看似犀利、什么都不在乎,却是骄傲别扭异常、为朋友两肋插刀、义不容辞的侠气少女。

  最好的我们贝塔喜欢谁

  最好的我们中,贝塔喜欢张平老师。很多人都喜欢蒋年年这个乐观开朗的女生。但是大家谁也不知道,在蒋年年阳光向上的心态下,其实有一颗很脆弱的心灵。因为从小父母不在身边,所以蒋年年从小就学会了怎样让自己保持心态,并插科打诨的哄父母开心。

  学生党校园生活总在上课、考试、吃饭与上厕所之间有限循环着:上课考验精神力,吃饭是家长学校监管,只有考试全凭实力。当然,偶尔需要运气的时候,不用担 心,跟着β蒋年年(董晴 饰)默念“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就选长,长短一致C无敌”;想要验算一遍,换一招,橡皮色子ABCD四个面,答案在里面;胆 敢欺负我的人,不打人、不掀桌子,扔书扔出了气拔山兮的气势!这些细小的桥段,在董晴的演绎下成就了蒋年年这个角色,并神还原了高中时代,引起了全民大讨论。

  最好的我们贝塔和谁在一起

  在《最好的我们》中,蒋年年最后的结局有和张平在一起吗?《最好的我们》蒋年年结局应该没有跟张平在一起,毕竟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学生,当时的暗恋也只是青春时期的懵懂。面对班长徐延亮的追求,蒋年年将会如何选择?徐延亮虽然没有明确的向蒋年年告白,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而且在高考后,徐延亮还追随蒋年年的步伐,来到了北京,想和蒋年年开展一段美好的姻缘。

  那么,贝塔最后情归何处,请大家继续关注剧情的发展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