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总分是多少

更新:2016-06-07 11:00:36

查看相关文章

  很多小伙伴纷纷感叹说江苏高考分数线为什么这么低,前两年真的是大家都在抱怨。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现在江苏高考总分是多少,并且附带江苏历年高考分数线。

  今年江苏高考分数线

  江苏高考总分是480。

  江苏省普通高考模式为“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

  “3”指统考科目

  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 门。各科分值设定为:语文160分,数学160分,外语120分,共440分。语文、数学分别另设附加题40分。文科类、理科类考生三门统考总分为480分,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三门统考总分为440分。

  外语考试科目分英语、日语、俄语、德语、 法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由考生任选其中一种参加考试。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省中小学(微博)(微博)教研室组织的英语口语测试或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非英语语种外语口语测试,且成绩符合相关高校(专业)的报考要求。

  文科类考生加试语文附加题;理科类考生加试数学附加题;不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的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不加试附加题。

  江苏历年高考分数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考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