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高考时间

更新:2016-06-07 10:47:01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江苏高考时间什么时候,很多即将高考的小伙伴还不知道具体高考时间,下面我们来详细说明下江苏高考时间以及高考科目。

  (一)考试时间

  我省全国统考科目、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7、8、9日。

  (二)考试科目

  江苏省普通高考模式为“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

  “3”指统考科目

  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 门。各科分值设定为:语文160分,数学160分,外语120分,共440分。语文、数学分别另设附加题40分。文科类、理科类考生三门统考总分为480分,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三门统考总分为440分。

  外语考试科目分英语、日语、俄语、德语、 法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由考生任选其中一种参加考试。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省中小学教研室组织的英语口语测试或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非英语语种外语口语测试,且成绩符合相关高校(专业)的报考要求。

  文科类考生加试语文附加题;理科类考生加试数学附加题;不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的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不加试附加题。

  学业水平测试

  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七门。所有考生均需取得上述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

  文科类、理科类考生须选择选修测试(以下简称“选测”)科目两门,必修测试(以下简称“必测”)科目五门。

  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考生选定的两门选测科目之外的五门为必测科目。

  选测科目各科满分为120分,按考生成绩分布分为A+、A、B+、B、C、D六个等级。其中:A+为前5%(含5%),A为5%~20%(含 20%),B+为20%~30%(含30%),B为30%~50%(含50%),C为50%~90%(含90%),D为90%以后。

  必测科目各科满分为100分,按考生得分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A为100分~90分,B为89分~75分,C为74分~60分,D为59分及其以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考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