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周杰伦演什么

更新:2016-06-07 10:43:34

查看相关文章

  惊天魔盗团2周杰伦打酱油的吧?很多小伙伴看到有周杰伦在惊天魔盗团2电影预告片出现,大家都很是期待周杰伦在这部电影里扮演什么角色。那么周杰伦惊天魔盗团2演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说明并且附带周杰伦在这部电影里的镜头剧照。

  惊天魔盗团2魔术店道具店老板周杰伦

  周杰伦在《惊天魔盗团2》中化身魔术店道具店老板,今日曝光的正片片段证实了这一说法。化身魔术道具店老板的周杰伦遇到了前来购物的四骑士,在四位世界级顶尖魔术师面前,周杰伦竟大胆地秀起了魔术,一场小把戏让急切求物的四骑士无奈不已。想要赶紧结束这场对话的杰西-艾森伯格敷衍的赞美周杰伦的表演,没想到毫无收手之意的他竟开始了推销,“只要20块”、“要不10块”、“两个收你一个的钱”。视频中,变身推销员的周董也是相当敬业,让观众忍俊不禁。

  自从周杰伦参与电影《惊天魔盗团2》的消息传出以来,粉丝们都期待看到他在片中的表演,而在6月1日,片方再爆重磅惊喜,宣布周杰伦为影片创作并演唱主题曲《Now You See Me》,并同步发布120秒超长MV片段。至此,周杰伦与《惊天魔盗团2》的关系更加密切。作为周杰伦第二次出演的好莱坞大片,虽然周董谦虚表示自己只有0.1秒的镜头,但热情的粉丝依旧力挺,“就算只有0.1秒也要看!”

  结语

  惊天魔盗团1取得巨大的成功!而惊天魔盗团2将以原班人马再次出现惊世大魔盗,更更重要的是,有周杰伦大大的加入,就是出演的是一个小角色,也要去看,周杰伦在中国的地位可能就是音乐界的一哥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