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韩叙喜欢谁

更新:2016-06-07 10:38:39

查看相关文章

  最好的我们由李家成等炙手可热的等青春偶像,一众鲜肉将共同演绎最好的时光里最好的友情与爱情。单纯天真的简单对韩叙的情感打动了不少人,不少网友们都好奇韩叙到底喜欢谁?韩叙喜欢的是简单还是贝霖?韩叙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细情况吧。

  最好的我们韩叙喜欢谁

  最好的我们,小编一直注意韩叙和简单,然后去看了小说,结局往往不如意。简单这种姑娘真的挺简单,韩叙和贝霖或许是青春里意外的相遇,但结局不一定会最好。小编觉得他们以后只能说喜欢过或者是不记得了,但小编相信韩叙会记得简单一辈子,或许韩叙人生中会遇见无数个心仪的贝霖。但偏偏命运捉弄人,他这辈子再也不会遇见第二个简单了。

  《最好的我们》中,简单是一个单纯可爱、有些羞涩的女孩子,尽管是学渣依旧用功学习,偶尔有时也会满腔孤勇,她对同桌韩叙十分依顺,喜欢帮他打怪升级攒金币。

  得天独厚这个词是一种自卑吧,小孩的一种变扭的骄傲,难道不是因为在乎而介意?因为喜欢她所以希望能配的上她,韩叙一直努力是不是想证明自己,他一直很珍惜他所拥有的,为什么唯独对全心全力的简单视而不见呢,那不是真的不见,可能是年少不懂表达。

  韩叙只是习惯了简单对他的好,等多年以后他再会想的时候一定想回到现在,对简单说抱歉的。

  简单人如其名的简单,韩叙活得很累,规规矩矩不能走错一步。按理来说简单这样的性格是最吸引他,同时他也是最羡慕简单的。

  最好的我们韩叙喜欢简单吗 韩叙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韩叙的情况也许比楚天阔要好一点。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出自己喜欢简单,习惯了简单的陪伴,忘记去思考对简单是什么感情。

  他会和后来的贝霖交好,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和贝霖是同类人,同样疲惫,同样不能行差踏错的人。但是也不可能爱上贝霖,因为两个人都那么累。最多也就是搭个伴,有点知己的意思,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没有人愿意活在黑暗里,而简单是光,贝霖是影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