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哪里可以看

更新:2016-06-14 16:14:49

查看相关文章

  魔兽电影现在要看3D特效的就要前往电影院看,要是不想花钱看这部电影的话,那只能看普通版的了,就是没有加特技的那种。

  在一些网络电影网上可以看,例如蝶调网里面有TC清晰版。不过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去电影院支持正版,毕竟这种大型片子看的就是特效。

  魔兽世界这部电影下载的话还没有哪个地方可以下载,包括电影天堂也要等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后会更新出来。在一些网盘上也许会提前传播这部魔兽电影下载,大家可以多留意下。

  魔兽电影剧情概要

  《魔兽》是由美国传奇影业、暴雪娱乐联合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邓肯·琼斯执导,崔维斯·费米尔、托比·凯贝尔、宝拉·巴顿、本·施耐泽、本·福斯特、吴彦祖、多米尼克·库珀、罗伯特·卡辛斯基联合主演。

  影片根据1994年暴雪娱乐制作的游戏《魔兽争霸:人类与兽人》改编,讲述了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