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赵丽颖发型图片

更新:2016-06-14 16:49:29

查看相关文章

 霸屏女主赵丽颖在老九门里出演尹新月一角。在剧里,赵丽颖尝试新发型:厚重齐刘海+高马尾。究竟赵丽颖能不能Hold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赵丽颖在老九门发型图片,顺便教大家怎么做。

  尹新月角色介绍

  尹新月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心有城府,也不乏活泼可爱。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机敏,精明能干,最令人喜爱的,不单是那绝顶聪明和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爱敢恨的魄力。身边有耳力超群的听奴和棍术精绝的棍奴。虽然在《盗墓笔记》和目前已连载更新的《老九门》故事中,都暂时并无对尹新月一角的刻画,但南派三叔在剧透中提到尹新月是原著人物,张启山的夫人,在原著中有张启山为其点天灯求亲的情节,在电视剧和小说中都会重点表现。

  由赵丽颖特别出演的电视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即将于2016年6月20日晚登陆爱奇艺和东方卫视。

  老九门赵丽颖发型

  古装女神赵丽颖成为前传的女主,圆脸肉嘟嘟的她也开始尝试民国风呢,厚重齐刘海+高马尾造型变身民国名媛。关于赵丽颖的刘海,相信不少人都吐槽过吧,看惯了她没有刘海的样子,一下子多了布帘看着真的不习惯呢。 不过这样的一字式刘海搭配毛毛大衣,还很有那个年代的特色呢。

  想不到这样的刘海和帽子一起意外 的很萌呢,整体很显古典气质呢。

  当然剧中的一大看点还有赵丽颖和陈伟霆的对手戏呢,之前曝光的一款“洞房”照,将头发盘起来的赵丽颖看起来更有气场呢,长发梳成一个花苞发髻,加上花朵发饰修饰超甜美呢,脸颊变一点刘海也是加分点呢。

        厚重齐刘海做法

        第一步,洗了头吹干时,不要让刘海分出发路,均匀地将刘海用吹风机吹蓬,一定要吹到发根都很干,才能让会让刘海不松垮。

  第二步,用大发卷将刘海松松地卷成一个圈,这样对于塑造刘海自然的弧度很有帮助,不容易分开。

  第三步,用吹风机吹整弧度,同时用大梳子轻轻地顺着弧度向前方梳理刘海,引出自然的弧度。每次洗了头多做几次,

以后就会自然形成这样的形状了。如果觉得麻烦,那么刚剪出厚重的刘海时,每次洗头都到理发店去,坚持让专业的发型师吹刘海一个月,这样也可以定型,而且自然。

         高马尾做法

   第一步:头发少自然会比较服帖,此时需要打造出蓬松感才好扎出有质感的高马尾。建议大家用卷发棒将头发全部卷一遍,卷发有助于头发蓬松的质感,且扎出来的马尾更好看。

  第二步:扎马尾的时候先用手指将头发根本的头发稍微抓松散,尽可能的把头发营造出空气感。然后不用梳子,直接用手指代替梳子,简单的梳顺头发后将头发固定在头顶正上方偏后的位置。借助双手的顺劲把头发拨到一定的高度,再用皮筋将头发固定起来。

  第三步:当扎好高马尾的时候,整理下头发,不要让扎好看的马尾有死板的效果。喷上一些定型产品后,稍微调整发尾,让发尾看起来更蓬松。

        小编结语

  赵丽颖最近霸屏啦,好像每部热门电视剧都有她的身影!胭脂,老九门,吉祥天宝等等,赵丽颖依然成为收视率的保障。但是关于发型小编有一句话要是:只要脸好看,什么发现都好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