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陆远什么时候恢复味觉

更新:2016-06-14 16:25:1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好先生路远失去味觉是一早就告诉大家的。但是他是怎么失去味觉的呢?看到后面我们才知道,是他自己引起的一场火灾之后,味觉和嗅觉同时失去的。他的味觉会不会恢复?作为一个厨师,怎么可以没有味觉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好先生路远什么时候恢复味觉?陆远味觉是受到刺激失去的吗?

  当年陆远从监狱出来,继续回到米其林餐厅上班。但是甘敬却和浩坤回国了,他准备在餐厅好好挣钱,回国给甘敬惊喜。那天是他与甘敬认识记念日,他做了一道由甘敬起名白色恋人的甜点,并点了两支蜡烛,可是没想到喝酒喝多,引发了餐厅的大火。

  也是因为那场大火,让他的味觉和嗅觉都消失了。对于一个厨师来说,没有嗅觉与味觉,意味他将无法东山再起,无法再回国找甘敬,他的生活即至此跌入深渊。

  陆远回想起他刚到美国时,吃的不少苦头,但为了让人看的起,他都拼命咬牙坚持下来。陆远找工作不顺,发传单被城管追,送外卖误点扣钱,一天下来,并没有多少结余。佳禾建议陆远继续回上次面试的餐厅上班,就算削土豆也比他在外面挣的多。

  陆远嘴里说着不同意,却主动回到餐厅,接下了餐厅经理提出的削土豆工作。想起在美国,他也是从削土豆洗盘子起步,从零开始学习西餐。他所遭受的不公平对待和各种屈辱,让他更加坚定要坐上厨师的位置。

  陆远之所以失去味觉和嗅觉和他精神上的压力是有关系的,甘敬和江浩坤、坐牢对他产生的打击,当然那场大火是导致他失去味觉和嗅觉的主要原因。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陆远的嗅觉和味觉一定会恢复的,他在剧中的人物设定就是厨师,嗅觉和味觉对一个厨师是很重要的。并且他早已在美国买了一个餐厅,结局的时候陆远应该会回到美国从新开始他的事业吧。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

  而且在美国开餐厅也是他好兄弟生前的愿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