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票房破10亿

更新:2016-06-14 17:04:25

查看相关文章

  上周(06.06-06.12)是2016年第24周,游戏改编大片《魔兽》首周5天狂揽10.2亿轻松夺冠,并打破多项票房纪录。《X战警:天启》次周跌幅32%,以2.5亿居第二,累计票房6.4亿。《爱丽丝梦游仙境2》和《愤怒的小鸟》跌幅超70%,国产动画《泰迪熊之玩具大战》以659万入榜。端午节三天大盘8.4亿,较去年同期6亿上涨40%。上周周票房大盘上涨至13.8亿,与上上周7.4亿相比上涨86%,日均票房1.9亿。

 

  游戏改编真人电影《魔兽》于上周三提前北美两天登陆内地院线,端午节三天报收6.5亿成为该档期最大赢家,上周5天累计票房10.2亿夺周票房冠军。

 

  影片零点场首映票房4998万居内地影史第二,仅次于《速度与激情7》5247万;上映前3天单日排片场次均超12万,单日票房分别为3亿、2.9亿和2.1亿,上座率从44%下跌至32%。周末两天排片场次小幅减少至11万和10万,周日上座率仅14%,单日入账7219万。短短5天,单日票房与首日超3亿相比跌幅高达76%,暴露出粉丝向电影票房后劲不足的问题。

  北美方面,《魔兽》票房口碑双双失利,首周末入账2435万美元居第二,不敌低成本恐怖片《招魂2》4035万美元,烂番茄新鲜度仅27%,收到93家媒体差评。

 

  在《魔兽》的强大冲击下,《X战警:天启》次周连续5天单日排片3万多场,其中有4天上座率超《魔兽》,排片场次有小幅回升的趋势。《X战警:天启》上周再收2.5亿居周票房榜第二,累计票房6.4亿,预计将于本周超过系列前作《X战警:逆转未来》7.2亿。

 

  来到第三周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和第四周的《愤怒的小鸟》双双跌幅超70%,分别入账4325万和3587万。《爱丽丝梦游仙境2》上映17天累计票房3.7亿,最终票房恐难破5亿,这一成绩并不如预期。《愤怒的小鸟》上映24天即将下线,累计票房突破5亿。《美人鱼》在上映122天后于6月8日正式下线,最终票房33.8亿居内地影史第一,其中绝大部分票房集中在2月和3月,4月5月6月仅收200多万。

  本周共有8部新片上映,其中较受关注的是两部动画电影。由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将于6月17日周五中美同步上映,在前作中为小丑鱼马林、蓝唐王鱼多莉配音的张国立、徐帆回归,同时名嘴马东也加盟演绎本集中登场的全新角色章鱼汉克。

  由热门网络动画《我叫MT》改编的国产3D动画电影《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全部原班配音班底奶茶超人、YOYO、CBI、林熊猫、山新、夏一可等再度合体献声。在《魔兽》首周票房大爆的情况下,根据魔兽世界衍生而来的《我叫MT》将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