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朴信惠打架

更新:2016-06-22 09:08:27

查看相关文章

  doctors朴信惠打架大家看了吗?朴信惠夜店上演群殴戏的酷炫场面征服了不少的宅男,瞬间圈粉,朴信惠在电视剧doctors中身手如此了得,不看看怎么行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欣赏一下doctors朴信惠的打戏吧。

  朴信惠夜店上演群殴戏

  全星网报道 6月12日,SBS发布了月火剧《Doctors》最新反转剧照,朴信惠展现十足炫酷气场,在夜店上演群殴戏。一起看看朴信惠夜店上演群殴戏视频吧。

  在发布的剧照中,只见众多女生身处夜店,上演百人群殴戏。她们时而抓着对方头发,时而挥拳。而就在局势不可控制之时,朴信惠登场。她身着黑色服装,涂着深红色口红,展现出了与之前发布的预告照完全不同的炫酷。

  对此,剧组相关人士表示:“该戏份系在夜店真实拍摄,动用了200余名女性群众演员出演,组织难度可见一斑。而在拍摄过程中,朴信惠与众群演们的配合十分完美,大家都在和谐的氛围下完成了拍摄,希望观众们多多支持。”

  doctors朴信惠打架


  另外,《Doctors》由《温暖的一句话》、《上流社会》的编剧何明熙执笔,金来沅、朴信惠、李圣经、尹均相、张铉诚、志洙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坐过牢的刘慧静原是个流氓,从牢里面出来后发愤图强,成为女医生调查事故的故事,将接档正在播出的《大发》于20日在SBS播出。

  在洗手间刘惠静(朴信惠饰)为被欺负的学生出气,抢回对校长女儿千顺惠(文知茵饰)而言十分重要的钱包~打架的场景太帅气了~

  一开场就被欧尼帅到了,IQ156的天才,文能救死扶伤,武能格斗打架,帅一脸,不要怀疑,是的,她没拿错男主剧本。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