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陈书雨结局

更新:2016-06-22 09:09:24

查看相关文章

  韩剧《Doctors》原名《女流氓慧静》在6月20日SBS电视台首播,由金来沅、朴信惠、尹均相、李圣经等演员主演,讲述了刘惠静和洪智弘医生们的故事。网友们想知道韩剧Doctors陈书雨结局是什么?陈书雨结局如何?挑拨离间了吗?天骄之女李书雨在两人之间又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解答。

  陈书雨 演员 李圣经

  31岁,惠静高中同学,国日医院神经外科研究员。拥有着一切出生。医生的独生女,拥有出众的相貌,所有人都很喜欢她。书雨的人生分为遇到惠静前和遇到惠静后。因为惠静,出生后第一次体会了失败和自卑感。13年后,在国日医院和惠静再一次见面的书雨,被惠静夺走过一切的过去的噩梦又开始重现了。

  doctors陈书雨结局是什么

  《Doctors》这部电视剧就是讲述时下医生们所面临的危机,学历、出身、能力都将成为女主角刘慧静向前的阻碍。当上了医生的女主角刘慧静与男主角洪智弘相识相恋,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而误会重重。正在一旁虎视眈眈的刘慧静高中同学陈书雨,是否会趁机横插一脚,陷害女主角刘慧静?

  Doctors大结局泄露 洪智弘刘慧静遭陈书雨挑拨离间,《在高中时期就被父亲抛弃的刘慧静被扔在奶奶家,父亲的再婚让她的心渐渐的封闭起来,但是,由于老师洪智弘的出现也让她把心打开来。

  月火剧,韩国电视剧的剧种之一。在韩国和日本,星期几是承袭了古代中国的叫法,从周日开始分别用日、月、火、水、木、金、土来表示。所以,每周一、周二播出的电视剧叫月火剧。(所以,每周三、周四播出的剧叫水木剧;周五2集连播叫金曜剧;周五、周六播出的剧叫金土剧;周六、周日是土日剧,在韩国叫周末剧;周一到周五每天都有,每集30分钟的叫日日剧)。《Doctors》更新时间:韩国周一、二晚22:00。据悉,陈书雨挑拨刘慧静洪智弘之间的感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