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郑允道结局

更新:2016-06-22 09:08:56

查看相关文章

  韩剧《Doctors》讲述了在实现无法实现的梦想的过程中,不论这个社会如何改变却依然坚守“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价值的医生们的故事。网友们想知道韩剧Doctors郑允道结局是什么?郑允道喜欢刘慧静吗?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秘。

  doctors郑允道结局如何 郑允道喜欢刘慧静吗

  郑允道 演员 尹均相

  35岁,神经外科职员,郑寿集团长男。实力出众,拥有出色的头脑。虽然很挑剔,但只要相信了就会相信到底,选择的东西会负责到底。小时候父母离婚,因为母亲不在而受伤,为了在父亲那里获得自由,选择了医生的职业。知道后辈书雨喜欢自己,没有接受。没意思,壮观的爱情。YES,就这样他面前预测不可的慧静出现了。

  Doctors郑允道的扮演者尹均相个人资料

  尹均相,1987年3月31日出生于韩国全州市,韩国演员。

  2012年,在SBS月火剧《信义》中饰演于达赤队员德曼,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2013年,在电影《No Breathing》中饰演一名游泳队员。2014年,参演电视剧《岬童夷》,饰演一名刑警 ;同年参演SBS水木剧《Pinocchio》,因饰演男主角奇河明的哥哥奇载明被人熟知。2015年,出演电影《假装热情》,饰演一名艺人 ;同年出演电视剧《爱你的时间》,饰演李胜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