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榜单

更新:2016-06-27 11:06:30

查看相关文章

  里约奥运就快到来,这次奥运将会运用到许多创新科技。其中包括首次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用到的VR虚拟现实技术,还有游客支付用到的无线通讯技术,以及运用到各项运动的先进设备,这些无疑都将会给整个奥运会带来不一样的新感觉,也会给运动员和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

  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榜单

  2016里约奥运会最新金牌榜单(新浪有时时榜单,可以点击进入哦,小编这里还是有时差的啦!!!)

中国勇居第一,金牌5(首金女子10米气手枪张梦雪,第二金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吴敏霞&施廷懋,第3金龙清泉破世界纪录夺男举56KG级金牌,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4点,中国组合林跃和小将陈艾森在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以总分496.98分的成绩为跳水梦之队再添一金,同时也实现了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上的四连冠。今天是属于中国游泳队的一天:孙杨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4秒65的成绩夺得金牌!傅园慧获得女子100米仰泳铜牌!以58.76的成绩与加拿大选手并列第三!同时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徐嘉余以52秒31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银牌2,铜牌5,总数为12枚。

澳大利亚随后第二,金牌4,铜牌3,总奖牌数为7枚。

美国排名第三,金牌3,银牌7,铜牌5,总奖牌数15枚。

  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榜中国排第几名

  2016里约奥运会开始两天了,今天是第四天了,而中国以金牌5,银牌2,铜牌5,总数12枚,勇居第一,相信中国会继续保持的。

  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榜榜首是哪个国家

  2016里约奥运会时时目前榜首是我们可爱的祖国——中国。鼓掌。

  5月3号开始的奥运圣火传递仪式,将于8月5号到达里约,途径300多个巴西城市。你准备好和芒果女神刘烨,一起赶赴这场盛大的体育活动了吗?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主题曲叫什么?2016巴西奥运会主题曲《众神降临里约》是谁唱的?2016年的到来,意味着奥运会也到来了。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是人类的盛会,那么2016年的奥运会在哪举行呢?又将持续多长时间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