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嫁风尚聂璇(宁丹琳)结局

更新:2016-06-28 11:01:51

查看相关文章

  

大嫁风尚聂璇结局是什么?聂璇和金志豪在一起了吗?聂璇为什么离开金志豪?聂璇是家有儿女3、4的小雪扮演者相比于杨紫可能观众辨识度没那么大,不过长相也很柔美,甚至不下雨杨紫。该剧将于6月29日起每晚20时登陆湖北经视黄金档三集连播全国首播。

  大嫁风尚聂璇和金志豪在一起了吗

  没有,两个人曾经是初恋关系,不过因为聂璇自身的原因离开了,感情断了。后来聂璇回来,两个人又好了一阵,不过这个时候的金志豪已经和夏燃感情很深了,后来聂璇还是离开了这段感情。

  大嫁风尚聂璇为什么离开金志豪

  目前还并不清楚,不过总觉得聂璇并不单纯,在重新见到金志豪时将门反锁这一细节可以看出。

  两版小雪夺爱!

  金志豪为了打消母亲对他多年不恋的疑虑,便唆使夏燃假扮女友,就在二人情愫渐生时,金志豪初恋女友聂璇(宁丹琳饰)突然出现,一场夺爱大战即将上演。一个是“原版小雪”杨紫,一个是“新版小雪”宁丹琳,前后两任《家有儿女》中的小雪都钟情于乔振宇,这位“萌叔”对“萝莉”的杀伤力可见一斑。

  聂璇扮演者宁丹琳个人资料

  宁丹琳,1987年3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大陆女演员。

  1990年,3岁第一次出境在潘虹领衔主演的电影《的士女人》里。1993年,考进儿童电影学院学习表演。2000年,移民美国就读于纽约百老汇街艺术学院,主修舞台表演。2003年,回国投入演艺事业。2006年,接拍《家有儿女3-4》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电视剧《杀狼花》。2014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中饰演邢亚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