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嫁风尚金志豪(乔振宇)结局

更新:2016-06-28 10:30:41

查看相关文章

  

大嫁风尚金志豪结局怎么样?大嫁风尚金志豪喜欢谁?和夏燃还是聂璇在一起?乔振宇饰演的金志豪携昙花梦班底书写现代爱情故事。该剧将于6月29日起每晚20时登陆湖北经视黄金档三集连播全国首播。

  大嫁风尚金志豪喜欢谁

  喜欢的是杨紫扮演的是夏燃。对于初恋女友聂璇的爱更多的只是一种责任,虽然中间经历波折,还是和大大咧咧的夏燃在一起了。两个人还举行了婚礼、而且求婚仪式、蜜月旅行的都非常的友爱。

(杨紫本剧可是女人味满满)

  大嫁风尚金志豪和夏燃还是聂璇在一起

  和夏燃在一起。婚礼策划师夏燃(杨紫饰)突然被男友蒋剑南提出分手。蒋剑南不知所踪,夏燃气不过,要找蒋剑南问个究竟,于是阴错阳差地认识了同蒋剑南租一套房的青年医生金志豪(乔振宇饰)。金志豪为了打消母亲(李萍饰)对他多年不恋的疑虑,便和夏燃商议:夏燃假扮金志豪的女友;金志豪帮夏燃找到蒋剑南。之后,两人一起解决了很多案例,帮助别人完成梦想,找到幸福。渐渐的二人产生了感情,不料金志豪的初恋女友聂璇(宁丹琳饰)出现。金志豪在得知聂璇当初离开的实情后,百感交集。夏燃见此,想用自己的退出去成全聂璇和金志豪的爱情。金志豪面对聂璇的猛烈追求,逐渐认识到责任不能代替爱情;他同夏燃再次相遇,紧紧拥抱,说好要共同面对一切问题。看到金志豪与夏燃真诚相爱的情景,聂璇明白了爱情真谛所在。爱情来之不易,夏燃外甥的满月酒席上,大家欢聚一堂。

  少恭转热情、享受演戏

  在探班时,剧组组织了一场“快闪”求婚的重头戏,这场别具风格的求婚方案正是出自金牌策划师夏燃之手。令人惊喜的是,快闪的领舞并非路人甲,而是第三季好声音的实力学员夏恒,虽然顶着炎热高温,但是现场秩序井然,演员配合默契,围观群众也是情绪高涨。另一边,主演乔振宇、杨紫则全程高能抖机灵,大玩小咖秀,嗨到停不下来,并应媒体朋友的邀请,重现了白云黑土的经典桥段。该剧制片人陈冬冬表示,《大嫁风尚》是乔振宇和杨紫共同的转型之作,“杨紫突破清纯邻家女孩小雪形象,正式向御姐发起挑战,而乔振宇则突破了欧阳少恭的冷漠,变身性格火辣的整形医生,全新的组合定会释放出不一样的超能量火花”

  素有“天涯四美”之称的乔振宇魅力丝毫不减当年。对于在古装剧、年代剧、现代剧随机切换的技能,他笑言:“当然喜欢多变一点的角色类型。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就是要多尝试,各种各样的剧情都去享受。”近几年,“天涯四美”钟汉良、霍建华、严屹宽、乔振宇的事业都纷纷风声水起,再次提及这个美号,乔振宇坦言:“我当时觉得为什么要用美来称呼这几个人?而且都是男的。不过既然这么叫了,那就这么叫吧。我也就一直美下去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