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陈学冬是智障吗

更新:2016-06-28 10:00:44

查看相关文章

  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由陈学冬、颖儿等偶像阵容主演的谍战剧《解密》如今最受关注,该剧收视表现亮眼,稳坐头把交椅,但也因剧情和主演的表现引发争议,被指是披着谍战剧外衣的偶像剧。在同档另一部热播偶像剧《是!尚先生》中依旧一副霸道总裁范儿的陈学冬,此次在《解密》中摆脱了偶像包袱,成了看似“智障”的“数学奇才”,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

  解密陈学冬是智障吗

  陈学冬直言,刚开始得知一部谍战剧找自己时候,他第一反应是“啊,疯了吗,找我”?虽然自知与军人的形象和气质相差很远,但陈学冬还是认真地看了剧本,发现这个角色原来是个“弱智”,“然后,我就来了。”

  原来陈学冬饰演的“密码天才”容金珍年轻清秀却高智低能,平生只有三大爱好:数蚂蚁、吃饺子、算题。陈学冬也坦言这个角色改变了他很多,“不仅在表演上打开了我的另一扇窗,展现了我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通过这部戏,我了解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历史和故事,我要向那些默默奉献的年轻英雄们致敬。”

  解密陈学冬智障数学天才

  作为一部谍战剧,该剧挑大梁的是陈学冬、颖儿这样的偶像明星,其中身为剧中“灵魂人物”的陈学冬非传统的英雄形象,而是一个性格懦弱、内心脆弱的“傻瓜天才”。作为郭敬明的御用男主角,一直走偶像路线的陈学冬不管是形象,还是气质似乎都与谍战剧这样的题材颇有违和感,但可以看出他在努力放下自己的偶像包袱,还不惜为角色增肥,对表情和台词的处理也较之前的作品有所提高。但在题材厚重的谍战剧中,一脸呆萌的陈学冬还是难免让人出戏。

  与陈学冬一样颠覆了以往形象的还有女主角颖儿,她饰演的翟莉有着过目不忘的超群记忆力,不仅与陈学冬组成生死搭档,更倒追印小天饰演的安能。不过比起陈学冬,颖儿这次的角色亮点不多,可发挥的空间也相对有限。

  偶像明星虽然养眼,但还是需要实力派支撑演技,剧中尤属郭京飞的表演最为抢眼。一改之前的喜剧角色,郭京飞演出了一个沉稳睿智的导师形象,瘸腿走路的姿势也十分自然,被很多书迷大赞与原著描写的郑当简直神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