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八月未央在哪个平台播出

更新:2016-06-28 09:54:35

查看相关文章

  

八月未央7月底开机, 主演阵容已确定由Rain郑智薰饰演男主角八月,宋茜饰演女主角未央,更有众多当红鲜肉加盟本剧。在剧版《八月未央》中,将打造一个异国双城、前世今生的概念,剧情讲述男女主人公的前史,从上海到温哥华,两个国家两个城市不同的气质,同时也有前世今生的概念,这个戏从头到尾探讨的话题是:什么是爱,什么是因果;而这两个人是命中注定的恋人,这也是安妮宝贝原著中的精髓,是她一直在探讨的问题。

  作为华语OST天后的张靓颖此次将担当《八月未央》的音乐总监,与音乐指导赵英俊,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王铮亮将共同打造《八月未央》最强音乐制作团队。

  基本信息

  上映时间:2017年第三季度

  剧集集数:1-40《八月未央》 41-80《八月未央之玻璃之城》

  播放那个平台: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暂定),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乐视(四选一)

  导演编剧:王小康《钱多多嫁人记》、《新女婿时代》

  据了解,电视剧《八月未央》开机在即,由康曦影业、中联传动、空中银河联合出品,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文学作品,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在加拿大温哥华、落基山脉,和上海、苏州等地取景拍摄。康曦影业洞察当下影视市场形势,把握机遇,大胆尝试影视制作上的跨界,携靓音女神张靓颖为大热青春文艺IP《八月未央》搭建最强音乐制作团队,携手打造最强IP。

  《八月未央》由文艺教母安妮宝贝作品改编,可谓未拍先火,目前话题讨论度已突破亿级。近日传出将开机的消息,该剧不仅在国内取景,更将远赴海外,到奥斯卡获奖电影《荒野猎人》《断背山》的拍摄地落基山脉进行拍摄。《八月未央》由都市情感剧之父王小康导演亲自操刀,四次台湾金钟奖获得者黄志鸿(电影《小时代》)出任美术指导,知名音乐人赵英俊(电影《泰囧》《煎饼侠》《唐人街探案》)任音乐指导等,力求打造《八月未央》电影级制作团队。剧本改编创作由国一流编剧团队操刀,在原有故事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二次全新创作,力求在保留原著精髓的前提下丰富剧本的故事情节、刻画出饱满的人物形象。

  《八月未央》是文艺教母安妮宝贝在2001年出版的首部小说散文集,讲述了未央、朝颜、乔三个人之间的复杂纠缠的三角之恋,这段15年前的爱恨离殇成为许多80、90后印象中最具代表性的疼痛青春文学。由于小说散文的文学特性,《八月未央》短小的篇幅与精巧的情节远远不能满足一部电视剧的剧情需要,所以对于原著的扩展与情节丰富成为电视剧《八月未央》剧本创作的重中之重。

  在电视剧《八月未央》中,“八月”这个词不再是一个时间概念,更成为电视剧中和未央同样重要核心人物,被赋予了关键意义。新增的神秘男主“八月”,将会是一个既可霸道总裁又可柔情暖男的吸粉神器。同时在《八月未央》原著粉中拥有高人气的男主朝颜与未央、乔的感情线仍将保留,上演更加错综复杂的异国双城恋。导演王小康:“小说和电视剧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媒介,有各自不同的气质、观众群。在当下,无论电视剧怎么拍都会有粉丝不认可,吐槽可能是观众一种特殊爱好,这时候重要的就是导演坚持自己相信什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