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安能第几集死的

更新:2016-06-28 09:54:4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解密》剧情升级高潮来袭,印小天饰演的安能不幸去世,容大头要告别安教官,真心不舍!那么安能怎么死的?第几集死的?一直默默爱恋的安能和翟莉结局在一起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解密安能第几集死的 安能怎么死的

  《解密》第12集剧情,剧中是因为执行任务死的,在最新的剧情当中,监听小组发现了猎人的踪迹,于是雷婷派出安能追捕敌人,但是因为雷婷下令要活捉猎人,于是安能一路追捕敌人,但是没有想到最后竟然被暗算,突然出现的杀手刺中了他的腹部,安能受了重伤,但是还是在最后时刻扣动了扳机。

  最后虽然敌人逃跑了,但是猎人的踪迹正在一点一点的曝光,猎人的代号就是鹰眼,破译小组可以追捕到他的真实身份吗?

  最新的剧情曝光,安能去世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太心疼!剧迷表示“珍弟以后,再也没鸡汤喝了!墙裂要求给安教官加戏,愿意为他关禁闭室!”“喜欢那个表面严厉其实是暖男的安能教官。结果他死了!心疼!”

  在剧中印小天饰演的安能在临死之前向雷婷交代,不要告诉容金珍,刚刚失去亲人容校长的容大头会怎么反应呢?

  安能告别翟莉,两人挥泪表白,“我写的每一封遗书都是给你的!”网友大呼被虐哭了!《解密》安能和翟莉结局没有在一起,翟莉和容金珍能走到一起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