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剧照

更新:2016-06-28 09:52:09

查看相关文章

  杨洋和郑爽此次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分别饰演剧中的“肖大神”肖奈和校花级人物贝微微,无论从颜值还是气质,两人都能给人足够的信服感。看 看这次的剧照,郑爽从发型到颜值都美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郑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角色呢,郑爽的发型是怎么弄的呢?小编这就为你分析。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剧照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造型

  自《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拍以来,引发各路媒体和粉丝翘首以盼,而剧中的郑爽纯天然的乌黑长发,气质更是棒棒哒,刘海斜分尽显清秀温婉,称出白里透红的脸蛋,娇美可爱,清纯动人。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剧照

  郑爽剧中这款甜美的公主半扎发造型,搭配稀疏的韩系空气刘海,清新甜美的少女气质爆棚!垂顺而丰盈的乌黑长发完美的凸显出剧中郑爽的学生气。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剧照

  自然直发打造成简单的公主头造型,背后用深色系发饰做点缀,看爽妹子温柔娇羞的来,小编心也要融化啦!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剧照

  青春感十足的高扎马尾造型,营造出校园的清新气质,甜美的刘海随风飘散,自然不做作,比起多年以前那个泼辣的楚雨荨,郑爽确实变了不少。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剧照

  杨洋郑爽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一直都受到广大群众们强烈的关心,时不时就有一两张剧照扔出来,动不动就上一下热搜热榜,看看这张两人无论是发型还是造型,要不要这么青春动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