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名单

更新:2016-06-28 10:23:50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男篮欧洲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败给菲律宾队,但是因为人员不齐。男篮奥运12人名单已在稍早前出炉。这份名单已经上报了,并递交给了巴西奥组委,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12人名单。

  这份名单包括:易建联、周琦、王哲林、李慕豪、邹雨宸、翟晓川、李根、周鹏、丁彦雨航、郭艾伦、赵继伟、睢冉。

  在这份名单中,有10位球员是参加了去年亚锦赛的球员,两位“新面孔”则是邹雨宸和睢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郭艾伦和赵继伟之外,第三名后卫的人选一度被视作男篮大名单最后的悬念。来自山东的后卫睢冉最终力压赵大鹏和刘晓宇,拿到了最后一张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据消息人士称,国家队教练组选择睢冉,也因为他在最近三年当中一直跟随球队勤勤恳恳进行训练,展现出了刻苦积极的态度。

  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这份12人的大名单,也依然有更改人选的可能。根据国际奥委会的惯例,该名单直到奥运会正式开赛前的技术会议上,仍然可以做临时的更改,但更新名单的代价是:每更改一名球员,需缴纳1500美元的费用。

  男篮在欧洲之行的5场热身赛中2胜3负,面对意大利、加拿大等队虽然均是大比分失利,不过有很高的锻炼价值。而从这几场比赛的人员上场来看,也基本看出以奥运阵容演练为主,像赵岩昊、贾诚等队员依旧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男篮将在6月28日从意大利返京,球队随后将出战7月5日开战的斯坦科维奇杯。

  首发球员应该是: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郭艾伦、李慕豪

  结语:这队中国男篮可谓是很强的,拥有前nba球员易建联,和现任nba新秀周琦大魔王还有同样是nba新秀的王哲林,哈哈,美国男篮等着瞧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