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嫁风尚夏燃(杨紫)结局

更新:2016-06-28 10:44:20

查看相关文章

  

大嫁风尚夏燃结局是什么?大嫁风尚夏燃和金志豪在一起了吗?夏燃放弃金志豪是怎么回事?杨紫单抗女主再次交锋天涯四美之一的乔振宇,两人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该剧将于6月29日起每晚20时登陆湖北经视黄金档三集连播全国首播。

  大嫁风尚夏燃和金志豪在一起了吗

  是的,婚礼策划师夏燃(杨紫饰)突然被男友蒋剑南提出分手。蒋剑南不知所踪,夏燃气不过,要找蒋剑南问个究竟,于是阴错阳差地认识了同蒋剑南租一套房的青年医生金志豪(乔振宇饰)。金志豪为了打消母亲(李萍饰)对他多年不恋的疑虑,便和夏燃商议:夏燃假扮金志豪的女友;金志豪帮夏燃找到蒋剑南。之后,两人一起解决了很多案例,帮助别人完成梦想,找到幸福。渐渐的二人产生了感情,不料金志豪的初恋女友聂璇(宁丹琳饰)出现。金志豪在得知聂璇当初离开的实情后,百感交集。夏燃见此,想用自己的退出去成全聂璇和金志豪的爱情。金志豪面对聂璇的猛烈追求,逐渐认识到责任不能代替爱情;他同夏燃再次相遇,紧紧拥抱,说好要共同面对一切问题。看到金志豪与夏燃真诚相爱的情景,聂璇明白了爱情真谛所在。爱情来之不易,夏燃外甥的满月酒席上,大家欢聚一堂。

  大嫁风尚夏燃放弃金志豪

  金志豪的初恋女友回来,金志豪因为责任难以离开,然后小夏燃就自己想要退出了。就是这么回事,但是后面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

  小雪实力转型、想约会乔振宇儿子

  90后女星杨紫近期以扎实的演技被评为“90后新四小花旦”之一,获称最具国民好感度的女演员。童星出身的杨紫,因《家有儿女》中的“小雪”为观众所熟知,“小雪”的国民女儿形象虽深入观众心但是也为演员杨紫带来不少困惑。如今的杨紫已长大,可是很多观众对她的印象仍停留在“小雪”身上,为此杨紫抛开花旦头衔,独辟蹊径勤练青衣。她通过出演《战长沙》奠定了转型基础,又接拍红色传奇大戏《大秧歌》力证自己的演技实力。

  近期热播的某真人秀节目里,杨紫尽显自己逗比呆萌属性。很多粉丝笑称,杨紫能让志玲姐姐抛下偶像包袱大跳“滑板鞋”,会不会也把帅气儒雅的乔振宇变得“时尚时尚最时尚”。事实也是如此,片场杨紫不改逗比本色,大胆调侃70后萌叔乔振宇,称可以和乔振宇儿子约会,引发爆笑连连。而向来儒雅的乔振宇也被成功带跑偏,表示童星出道的杨紫才是前辈。两人尽情耍宝,默契十足,令人忍不住期待起剧中的角色。

  据悉,杨紫剧中将褪去稚嫩,化身金牌婚礼策划师,职场中叱咤风云,曾帮助过上百个男男女女求婚成功,就没有她求婚失败的例子,人称“燃爱专家”;感情上更是“女汉子”附体,直来直往混不吝,性格真实又浪漫非凡,直接将外冷内热的乔振宇俘获。

  该剧展示的“小鲜肉”和“老戏骨”的追爱故事,不仅诠释了积极向上的择偶观、爱情观,同时也有望创造出真正的大众文化,无论其剧本创作、情节设置,都是和观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另外,该剧的情节和人物语言也都富有大众文化浅显、幽默等策略和手法,观众不仅能够形式上的参与,而且是在解读中不自觉地深挖其中的涵义,将自身的社会地位和剧中传播的内容联系起来,形成了生产性解读,最终形成自己对该剧的全面理解,达到传播都市婚恋观的目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