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龙幽是好是坏

更新:2016-06-29 17:33:13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仙剑云之凡》正在热播中,仙剑云之凡中龙幽是郑元畅饰演的,剧中小蛮喜欢龙幽,很多网友想知道龙幽大结局会怎样?仙剑云之凡龙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仙剑云之凡龙幽是好是坏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仙剑云之凡龙幽喜欢谁和谁在一起

  此前,已有“路透社”曝光龙幽(郑元畅/饰)与小蛮(小彩旗/饰)在片场的照片,二人在树下依偎而坐,场面温馨动人,而两人在剧中的“萝莉大叔配”也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更送昵称“元气”CP。在今日《云之凡》公布的“问情”版剧照中,龙幽与小蛮的互动从静静凝望到轻吻额头,甜密升级,可以说是结结实实地给望眼欲穿的粉丝们发了一回糖。但龙幽与“师叔”凌音(金晨/饰)的眼神交流又让人读出一丝出人意料的“潜在危机”。

  在剧情最后,由于姜云凡劝说姜世离放弃报仇无果,小蛮与姜云凡、龙幽统一战线,对抗姜世离和从神魔之井来到地面的魔翳。在对抗过程中,小蛮爆发了女娲之力,现出蛇身。随后体力不支,晕倒在地。最后,这场大战随着姜世离和魔翳同归于尽而结束,龙幽也告别小蛮回到魔界;此时小蛮才发觉自己的心意,但也只能留在人间,与龙幽分隔两界。小蛮运用神农鼎和水灵珠,为远在魔界的龙幽完成心愿,解决了魔界水源枯竭的问题,而二人也不知何时是再见之期。

  仙剑云之凡龙幽是好是坏

  龙幽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武功高强。魔界魔族夜叉族二皇子,对外自称是西域商人。途中结识了姜云凡等人,拜玉书长老为师成为蜀山弟子。《仙剑五云之凡》龙幽应该是好人,他魔界夜叉族的二皇子,有一亲生哥哥龙溟,舅舅魔翳。龙溟和魔翳在龙幽学习成才过程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哥哥龙溟,龙幽相当依赖。而对于魔翳,龙幽与其是亦亲亦敌的关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