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波纹为什么下架了

更新:2016-06-29 19:55:00

查看相关文章

  4月17日,BILIBILI因为某些原因(别问我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偷偷下架了4月新番《青春波纹》,停止第二话的更新,并将本已上映一个星期的第一话完全删除(或是隐藏?)。这个情况未免让众多提督朋友回想到去年4月,几乎是相同的时间,B站下架所有舰队collection动画并且禁止一切与其相关的视频出现在B站,以前有的全部被直接删除。

  唉,小编能说什么呢,看下网友的评论吧

  某局实在是过于玻璃心了吧。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总是纠结于那场明明已经堂堂正正地收获了胜利的战争。就算有些许影射,我实在是不懂一群萌妹子和战争究竟能有多大的关系。如果纠结的话为何不把与那场战争有关的纪录片全部ban掉?别跟我说小孩子不看纪录片什么的…

  关键是总局播雷锋侠没人看,二次元统战一败涂地,不封不行。岛风瑞鹤小娃子张口就来,到底谁还是二战的战胜国,到时候小娃子问二战我军主力战舰叫什么就真是哭都来不及了。别人家的五十六是只猫,你给狗起个十大将的名字看口水能不能淹死。二次元领域我d真心玩不转,官方和民间都不是人家同人的对手。别人一旦上正规军,我们就只能指望美国的漫威了。老实说,隐隐觉得这几次不是偶然事件。日本自卫队在有意识介入二次元。

  话虽如此,不想方设法提高自己做出来的东西的吸引力,只知道一味地封封封,我不觉得这种做法好到哪里去。我们的确不能忘记历史,也的确不能不警惕这种演化的趋势,但是是否有更好的方式?是否可以通过别的宣传途径来解决这些问题?这不历来是我党强项吗?难道扩大对外开放只是随口说说?还有我一直对某局封禁的标准持疑,如果说是为了警惕日本自卫队对ACG的介入,为何GATE奇幻没有封?

  至于《青春波纹》……“拿到版权却不放映”终归并非B站自愿,只能说事前没认真了解被坑了。当然,版权费恐怕还是得给,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至于下架原因……不管有没有广电的原因,舆论就够B站喝一壶了。

  (说没问题的先把那只猫的名字改成五十五再谈。)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

  结语:只知道一味地封封封,不想方设法提高自己做出来的东西的吸引力,唉,事实就是这样,有什么办法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