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安以轩大红色古装

更新:2016-07-11 10:41:28

查看相关文章

  玄幻爱情巨制《半妖倾城》曝光了一组人物定妆照。安以轩身着华美清朝喜服,头顶重金打造的山水凤冠,妆容娇媚,端庄大气而诡魅惊艳。尤其是金镂玉缀的巨型凤冠相当亮眼,被网友戏称为头顶“满清江山”。这样的安以轩是不是很美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半妖倾城安以轩大红色古装的剧照吧。


半妖倾城安以轩大红色古装

  由芒果TV出品,欢娱影视承制,于正担任制片人及编剧,任海曜、刘镇明执导,张哲翰、李一桐、米热、阚清子、何瑞贤、王茂蕾、刘敏、成梓宁、何奉天、戴向宇、洪尧、张逸杰、马浚伟、林鹏、张思帆、许晓诺、联袂主演,安以轩、张馨予、陈紫涵、修庆特别出演的,民国华美奇幻爱情巨制《半妖倾城》正在拍摄中。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安以轩、张馨予造型绝美的剧照,剧照中安以轩明眸皓齿,稳重而不失可爱,张馨予则是民国女神范十足,其复古的装扮和奇幻元素相结合,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半妖倾城安以轩大红色古装“满清江山”

  安以轩以及张馨予在多部影视剧中均扮演了很多为爱付出不计得失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此次两位女神联手穿越民国,首度合作出演民国奇幻古装偶像剧,备受观众期待。据悉此次安以轩所饰演的应蝶一角,是身份神秘的满清格格,是背负家族使命的圣女,是善良美艳的妖,同丈夫伉俪情深,不顾一切生下半妖的女儿,最终不仅为了保护家人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正是她的爱与坚持,引发了这段人与妖之间爱恨纠葛的情感虐恋,而她的扑朔迷离的身世也为整部剧染上了魔幻悬疑的色彩。

  半妖倾城安以轩大红色古装

半妖倾城安以轩剧照欣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