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李一桐剧照

更新:2016-07-11 10:38:41

查看相关文章

  倾城是应蝶的女儿,半妖体质,从小对于自己是半妖一无所知,直到长大后危难之时才爆发出来。她性格倔强率真、敢爱敢恨,她的半妖体质让身边的人都受到伤害,亲人因她而死,喜欢她的人为保护她而失忆,为此,她不得不发起反抗。

  李一桐是初出茅庐的新演员,这可是她首部电视剧哦~长得还算清纯可爱,而剧中的妆容偏向暗黑系,暗红的撞色唇,深邃的轮廓,可见角色的“狠”,对新人来说挑战不小。

半妖倾城李一桐惊艳剧照

  看着女演员们美美的剧照,小编就好想看这部电视剧!事实上,不单单是女演员,男演员们一个个也是颜值超高,妖媚得不要不要的!剧情也是戳中了小编满满的少女心啊!又是人妖恋,又是民国!简直期待的不得了!跟小编一样颜控的宝宝们,就跟着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半妖倾城李一桐惊艳剧照

  《半妖倾城》作为国内首部明国奇幻妖人绝恋青春剧,自筹拍阶段就引起了众多于正粉和业内的格外关注。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这部剧充斥着速出可见的新鲜元素,更加符合年轻观众的观剧口味和兴趣。其中该剧演员的服装和配饰造型师更是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思,在保留一些年代经典的元素以外,整体造型上顺应了当下火热的民国复古风格,细节上对配饰及发型的精致设计和色彩的大胆搭配,不仅让每一位角色的人物特点更加饱满,还迎合当下广大受众的审美需求,视觉上营造了一个新颖奇妙的风华年代。

半妖倾城李一桐惊艳剧照

  从已经曝光的剧照,可以明确的感受到这部奇幻剧对画面质感以及场景设置的良苦用心。精致的造型和唯美的画风配合着高颜值演员班底的活力出演,或将为广大粉丝呈现一个精彩绝伦,美不胜收的虚幻世界,实现每一位少女粉的纯爱梦。继《云中歌》之后,于正将带领一批青春力量势必再度掀起现象级观剧热潮,开启复古魔幻时代。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半妖倾城》。

半妖倾城李一桐惊艳剧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