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黄龄哪期

更新:2016-07-11 09:51:48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有一档非常火的综艺,《我想和你唱》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由曾经打造《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天声一队》等大型音乐互动节目的王琴团队制作,节目共11期。那我想和你唱黄龄是哪一期呢?演唱了哪些歌曲呢?

我想和你唱黄龄哪期

  第六期 2016.06.11

  本期嘉宾演唱曲目

  李克勤 《红日》、《月半小夜曲+护花使者》

  林志炫 《单身情歌》、《没离开过》

  黄龄 《high歌》、《玫瑰玫瑰我爱你》 

试听:点击进入

  暖心思和你一起唱

  黄龄的歌是众所周知的难唱,独特的声线和转音让很多模唱高手都力不从心,心思细腻的黄龄,在歌曲的前奏部分,公开了《high歌》最精华的演唱秘籍——“音不准、气不稳,都没有关系,最主要的是high起来”,歌曲全程还配合音乐节奏增加了许多自创的舞蹈动作,希望可以带动粉丝一起high起来,最轻松最好玩的一起唱《high歌》,以致有粉丝向黄龄倾诉“耳机线太短,臣妾想high但是high不起来啊,2333…….”。黄龄一直觉得“音乐是上天赐给每一个人的礼物,无论开心还是伤心,音乐都可以表达一切,感受一切,只要你爱唱歌,我就会和你们一直唱下去。”

  爱你就想和你一起唱

  报名参加的素人当中,最让黄龄惊喜的就是自己的妈妈。黄龄妈妈怀抱着爱犬一起录制同框合唱的视频,笑意盈盈的展露歌喉,中途还不住为女儿和粉丝鼓劲打气“看到它就代表幸运,好好儿唱”。黄龄妈妈和天下所有的妈妈一样,儿行千里母担忧,每一次黄龄外出工作,妈妈都会无微不至的牵挂着。黄龄因为工作的关系,往往今天刚回家,下一天可能又要飞往另一个城市,妈妈一直都默默的支持她,只是偶尔在心间悄悄伤心女儿陪伴自己的时间太少,于是,黄龄妈妈更珍惜每一次和女儿在一起的时间,就算只是和她在网上合唱一首歌,妈妈都会像吃了蜜糖一般甜美在心头。

  做公益必须和你一起唱

  合唱录制中,黄龄怀抱着自己的爱犬“小草”开场,并俏皮的模拟“小草”的口吻和粉丝亲昵的打招呼,画面感温馨十足。“小草”是一直流浪狗,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让黄龄收养了这只受尽苦难的中华田园犬,在黄龄和妈妈的悉心照料下,“小草”的毛色光泽顺滑明亮了,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从起初的瑟瑟发抖见人哀鸣的状态,到现在开始与人亲昵玩闹,让黄龄和家人都倍感欣喜。这次,抱着小草一起出镜,黄龄也是希望借助节目高收视的平台,呼吁更多的人善待动物,保护动物,期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和她一起支持公益事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