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黄绮珊第几期

更新:2016-07-11 09:48:53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有一档非常火的综艺,《我想和你唱》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由曾经打造《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天声一队》等大型音乐互动节目的王琴团队制作,节目共11期。那我想和你唱黄绮珊是哪一期呢?演唱了哪些歌曲呢?

我想和你唱黄绮珊第几期

  第三期 2016.05.21

  本期嘉宾演唱曲目

  小沈阳 《我只是个传说》、《大笑江湖》

  黄绮珊 《等待》、《离不开你》

  杨宗纬 《空白格》、《一次就好》

试听:点击进入

  实力强,黄绮珊为素人破例克服早睡习惯

  请来的嘉宾“调子高”出了名,而来合唱的素人嘉宾“调子”同样不容小觑。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我想和你唱》第三期录制现场,不仅有与想唱嘉宾杨宗纬声音、音色都如出一辙的自带粉丝团的学音乐教育的学生“踢馆”杨宗纬;有自小学京剧的“黑脸包公”为金曲加料融会贯通;还有定做海胆服的海鲜排挡哥放声歌唱梦想;有头扎毛巾的河北“阿宝”飙高音惊呆小沈阳直呼导演欺负人;更有来自韩国、泰国的少女跨越国界追寻音乐梦;以及芦笋大妈用芦笋当话筒唱高音向偶像示爱。

  素人们的表现在艳惊四座的同时,也让现场专业人士感叹不已。连素有“高音女王”之称的黄绮珊都力赞,“平常这个点我都已经睡觉了,但是今天我一点都不困,因为他们实力真的很强,唱歌太好,我们来《我想和你唱》真的是来对了,能和他们之间的任何一个合唱都太开心了。”

  以歌会友,韩红黄绮珊现场飙高音

  为了迎接黄妈的到来,“音乐party主人”韩红在好友黄妈一上线,开口伴着《等待》的旋律一出场就立即迎了上去,亲自把黄妈接了出来。在黄妈开嗓唱歌时,韩红也“以歌会友”,黄妈唱一句,韩红唱一句,两人你来我往,唱得不亦乐乎。兴起之时,更颇有一番要“一较高下”的架势,歌曲的音调也在你来我往的较量中不断被拔高。艳惊四座的同时,就连一向淡定的汪涵都不怎么淡定了,感叹道:“你们俩这是要穿透屋顶的节奏?再这么你来我往下去,我们舞台都要塌了。”

  或许是因为棋逢对手,唱得太嗨太爽了,面对汪涵的调侃,韩红也显得毫不在意,“这就是我们俩打招呼的方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