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信是哪期

更新:2016-07-11 09:49:43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有一档非常火的综艺,《我想和你唱》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由曾经打造《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天声一队》等大型音乐互动节目的王琴团队制作,节目共11期。那我想和你唱信是哪一期呢?演唱了哪些歌曲呢?

我想和你唱信是哪期

  第五期 2016.06.04

  本期嘉宾演唱曲目

  韩红 《那片海》、《一个人》

  黄小琥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没那么简单》

  信 《死了都要爱》、《火烧的寂寞》

试听:点击进入

  再续前缘,信加盟《我想和你唱》获粉丝争相告白

  继《我是歌手》(观看)之后,“行走的麦克风”信又与芒果台再续前缘,加盟了湖南卫视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五期,担任想唱嘉宾之一,与事先通过九大报名渠道上传了自己与偶像隔空同框合唱视频并在截止时间内获得网友点赞数前六位来到现场的素人粉丝同台并肩合唱。

  因为《死了都要爱》、《离歌》、《火烧的寂寞》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自出道以来,信就一直备受广大年轻人所喜爱。此次《我想和你唱》为素人粉丝提供了可以与偶像同台并肩合唱的平台,信的粉丝自然是卯足了劲,四处奔走相告。有机会来到现场的粉丝更是不错过任何能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争相向偶像表白。

  闹家变,信的粉丝当外国老公的面告白信“我爱你”

  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要属在之前公布的素人合唱视频中就因独特的“哥特式唱腔”成功吸引了自己偶像的女粉丝李思音了。在合唱视频中多次表白偶像还远远不够,在录制现场,更是毫不遮掩自己对偶像的爱意,上台就直抒胸臆,“我真的特别特别迷信,已经十年了,要不是你离我太远,我一定追你!”

  听到偶像对自己表达的炙热爱意说“谢谢”,李思音也激动不已,“为了弥补遗憾,我找了一个身高、样貌都很像信的外国人男朋友。”而随着外国友人从座位上站起来挥手,李思音更显激动,竟然毫不在意自己的男朋友还在场,当面就直接对偶像信说“我爱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