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林志炫哪一期

更新:2016-07-11 09:50:16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有一档非常火的综艺,《我想和你唱》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由曾经打造《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天声一队》等大型音乐互动节目的王琴团队制作,节目共11期。那我想和你唱林志炫是哪一期呢?演唱了哪些歌曲呢?

我想和你唱林志炫哪一期

  第六期2016.06.11

  本期嘉宾演唱曲目

  李克勤 《红日》、《月半小夜曲+护花使者》

  林志炫 《单身情歌》、《没离开过》

  黄龄 《high歌》、《玫瑰玫瑰我爱你》

试听:点击进入

  林志炫大赞素人

  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情歌王子是林志炫凭借着《散了吧》、《单身情歌》、《蒙娜丽莎的眼泪》等高度传唱的歌曲,风靡两岸三地,甚至整个华语乐坛,一度席卷无数音乐盛典的大奖。近年来由于清俊儒雅外表,经年累积的音乐才华,林志炫被大量媒体和粉丝封为“情歌王子”。

  在《我想和你唱》节目中,乐坛新人少女偶像TGG组合中的吴映香葡语翻唱《单身情歌》得到原唱林志炫的肯定。林志炫盛赞她的演唱,小姑娘被“情歌王子”夸奖表示很感激,自己会更努力。现场主持人和嘉宾也为她的葡语翻唱《单身情歌》频频叫好,投票环节现场观众疯狂呼唤映香的名字,掀起节目的小高潮。

  林志炫遇上“小林志炫”打得火热

  与一位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陌生人面对面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感?切身体会的林志炫会回答“震惊,神奇,和愉快”。一位名叫高霖寒的帅气男生,还在舞台后方,便已经成为众人心中不可思议的存在。身高、长相、发型、举手投足的气质,甚至连嗓音都与林志炫本人大同小异,而这位经常被粉丝误认为是林志炫,还以林志炫的名义给热情粉丝签过名的“小林志炫”,居然和本尊在现场旁若无人打得火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