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韩红哪一期

更新:2016-07-11 09:49:24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有一档非常火的综艺,《我想和你唱》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由曾经打造《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天声一队》等大型音乐互动节目的王琴团队制作,节目共11期。那我想和你唱韩红是哪一期呢?演唱了哪些歌曲呢?

  我想和你唱韩红哪一期

  第五期 2016.06.04

  本期嘉宾演唱歌曲

  韩红 《那片海》、《一个人》

  黄小琥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没那么简单》

  信 《死了都要爱》、《火烧的寂寞》

试听:

1.点击进入

2.点击进入

  16岁初恋青春尚好 韩红:一起当兵一起唱歌

  “涵韩的音乐爬梯”本周将继续与您相约周六之夜!曾多次在现场犯起歌瘾,或是撒娇要唱歌,或是自荐与嘉宾合唱的爬梯主人韩红,本期节目中,终于迎来了专属自己与粉丝的嗨唱时刻!首次以想唱嘉宾身份出现,韩红情绪激动表示“很幸福”。期间更是兴奋打开了话匣子,从与粉丝互动的期待,谈到自己对于《想唱》舞台的感情,再谈到为了与粉丝尽情合唱,准备了一个超大惊喜。

  但说到惊喜时,韩红却将话锋转到曾在坊间掀起巨大讨论热潮的“初恋往事”,早在韩红2015“当红不让”演唱会收官场时,韩红便透露过初恋是一位河南人,还感慨“16岁时,有青春有梦想,只可惜爱情差了一步”。如今站在《想唱》想唱舞台,韩红再度主动提起了这段于她而言既珍惜又刻骨铭心的青春经历,坦率直言:那会儿一起当兵,他谈吉他我唱歌,很美好,而《擦肩而过》,便是写给初恋男神的歌曲。

  韩红李延亮同台致敬青春 韩宝宝秒变小女生

  韩红破天荒分享初恋往事的举动,让观众对这位神秘男神的真实身份好奇不已。此时,现场音乐忽然响起,一位戴着墨镜,斜跨着吉他,衣着摇滚范儿十足的中年男子缓缓走向舞台中央韩红的身旁。

  汪涵、李维嘉、吉杰、黄嘉千等人因不知情,早已炸开了锅,纷纷感慨“阿亮怎么会来!”,直到此刻,韩红才表情羞涩向台下观众介绍道:这位就是我的初恋对象,内地吉他大师李延亮。在众人既诧异有惊喜的眼光中,两人默契十足一个弹吉他,一个唱歌,再度唱起了年少时两人最爱合作的一首《梨花又开放》,温馨的画面,仿佛一字一句都是缅怀青春的真诚致辞。而性格坚毅的韩红,更是破天荒露出了小女生娇羞状,依偎在李延亮身旁两人深情对视。随后感动直言:李延亮是我生平第一次怦然心动,今天的惊喜,希望大家会喜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