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启山和二月红反目没

更新:2016-07-12 16:38:22

查看相关文章

  张启山是老九门的大当家,人称张大佛爷。是上代张起灵的孙子,与普通人混血的张家后人。很多网友好奇《老九门》小说中张启山和二月红的关系究竟 是怎样的?为什么张启山宁愿看着二月红的夫人丫头死,都不肯救她呢?那么老九门张启山和二月红为何反目成仇呢?张启山又是为什么给二月红下跪的呢?下面跟 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老九门张启山和二月红为何反目成仇

  老九门中的陆建勋为了让张启山臣服于自己的脚下,还捉走了与张启山情同手足的兄弟知己二月红。想借二月红的性命逼迫张启山,最好两人行次以后反目成仇,让他坐收渔翁之利。

  张启山和二月红反目是因为张启山不救二月红的妻子丫头,二而是眼睁睁的看着丫头死。

  张启山为什么说二月红丫头必须死?

  小说节选片段:

   “我张启山的全家都在这里,只要你答应我唱这一出戏,你要我全家的性命,都尽管拿去。张家子孙,给我统统跪下!”张启山一撩衣摆,双膝落地,张家上下百 十口人,统统在二月红面前跪了下来。二月红看着张家所有人那犹如磐石一般的眼神,仰天长啸:“张启山,你疯了,你疯了啊!”

  “大佛爷,你明明可以救的,你为什么见死不救!”二月红背着丫头,跪在张启山殿外,已经三天三夜,身后的夫人死死的依偎着他,早已经浑身冰冷。“这个女人不死,必有千千万万的百姓遭难,以一人之命得保我们的民族,这孽即使万死,我也得抗!”张启山在他面前淡淡的说道。

   至于二爷二月红是真心爱丫头还是只是出于不忍以及责任感?感觉二爷很负责,救人是于心不忍,最初像是亲情,好像二爷真的把丫头当成妹妹疼着,但是后来婚 后的点滴直到丫头的病死,那些段落里很容易看出二爷的深情。二月红应该是真的爱上丫头了,只可惜他们没有一个好的结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