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启山是张起灵吗

更新:2016-07-12 16:48:0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老九门》中张大佛爷张启山和小哥张起灵是什么关系呢?张启山是张起灵吗?张启山和张起灵是什么关系呢?张启山的真是身份是什么?带着这些疑问,大家和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张启山是张起灵吗

  电视剧《老九门》中张启山是老九门的大当家,人称张大佛爷。是上代张起灵的孙子,与普通人混血的张家后人。

  张启山和张起灵的关系

  张家族长都叫张起灵,张启山祖父是上代张起灵,原名张瑞桐,末代张起灵为我们所知的闷油瓶"小哥",也就是说张启山是上代张起灵的孙子,并不是张起灵本人,张起灵可以说只是个代号。

  张启山真实身份是什么?

  张启山一族源于东北长白山一带,是个自中国历史开端时期就存在的神秘张姓大家族,他们从古墓中得到很多隐秘断代信息,是唯一知晓这个世界真实形态的家 族。这个家族的人寿命很长,体质特殊,为了维护家族秘密和保持血统,他们从不与外界通婚,只有拥有“麒麟血”的才能成为族长“张起灵”。

  直到后来有个猎户女儿怀了张家的孩子。本来这个孩子是要被张家杀掉的,孩子的父亲用一只手的代价保下了孩子性命,带着妻儿离开张家。按照吴邪在张家古 楼发现的族谱,张启山的祖父是前代张起灵,这对夫妻就应该是他的父母。后来张家分崩离析之时,张启山应该收留了一部分本家的族人,这些人就是张启山的亲兵 团“张家军”。所以小花所说的张大佛爷的身世,确实是“基本属实”,而不是“完全属实”。

  张启山没有忘记身为张家人的使命。无论从军还是从政,都是遵从张家的准则,从未把个人利益放在一位。吴邪称赞他是老九门中少有的能干大事的人,心怀家国天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