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子插曲

更新:2016-07-12 17:09:55

查看相关文章

  由张轩睿、安心亚主演的电视剧《狼王子》播出后,收视率屡创新高,可见很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其中第一集安心亚饰演的田蜜蜜在剧中安慰张轩睿时演唱的插曲也受到大家的喜欢,那么狼王子第一集安心亚演唱的歌曲叫什么呢?歌词又是什么呢?

  狼王子第一集安心亚演唱的歌曲叫什么

  电视剧《狼王子》剧中的插曲目前就两首,其中一首是片头主题曲《爱恋魔法》,由毕书尽进行演唱。第二首就是由安心亚演唱的《Kiss Me》。

  狼王子第一集安心亚演唱的歌曲歌词是什么

  安心亚演唱的《Kiss Me》歌词如下,

  Kiss me - 安心亚

  (电视剧《狼王子》插曲)

  我想他 轻轻哼

  那时候 那首歌

  因为舍不得

  所以复习着

  我想他转过身

  那一年 那个吻

  青春的刮痕

  亲下去还疼

  我用孤独的养分

  享受寂寞的气氛

  kiss me

  回忆几处淤青

  不刻骨但铭心

  kiss me

  心痛话不再提

  比如我爱你

  我想他 轻轻哼

  那时候 那首歌

  因为舍不得

  所以复习着

  我想他转过身

  那一年 那个吻

  青春的刮痕

  亲下去还疼

  我用孤独的养分

  享受寂寞的气氛

  在《狼王子》第二集中,张轩睿带安心亚到“狼族圣地”看“狼妈”,两人在营火中跳舞,甜蜜依偎到天亮,浪漫指数破表!网友纷纷称赞“《狼》剧取景好美,想组团去水漾森林、希望是由两人带队。”其实,为了拍摄这场美景剧组爬山涉水,历经七小时才抵达、所有人都累趴,安心亚苦笑说:“当时下雨山路湿滑,有些路很窄,不小心会滑落山谷、要很小心,爬山时更要手脚并用,常被杂草割伤,幸好长袖戏服把伤遮住才看不出来。”张轩睿也表示:“到水漾森林后我们都累得快睡着,但前天看播出觉得画面真美,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安心亚特别夸赞摄影师:“我印象最深刻是一幕用空拍机拍摄,俯视整个水漾森林的画面,场面壮阔令人赞叹,摄影师比大家都更早起来准备,天没亮就开始拍摄,幕后人员真是辛苦,才能将台湾美景献给大家观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