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学员苏立生是谁

更新:2016-07-15 11:49:30

查看相关文章

  本周五晚21:10,法兰琳卡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迎来改名后的盛大首播。那英、汪峰、周杰伦、庾澄庆四位导师坐上导师战车,火力全开争抢心仪的“新歌声”。首期节目中,来自湖北武汉的软萌主播上台打假,决心夺回自己的声音;帅气华裔男孩颜值高唱功佳,那姐“秒变迷妹”,杰伦遭围攻;更有氧气女孩演绎导师歌曲,汪峰狂晒幸福粉红满满:“这是我为子怡写的歌。”

  《中国新歌声》学员苏立生是谁 个人资料

  《中国新歌声》学员苏立生是中国内陆歌手,加盟了《中国新歌声》。

  《中国新歌声》学员苏立生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ulisheng。

  《中国新歌声》学员苏立生第几期出现 导师是谁

  《中国新歌声》学员苏立生第二期出现演唱了《生寂寞有多长》,与杨博,朱兰兰,刘雨潼,白静晨,李佩玲,汪晨蕊一起为那英战队的。

  《中国新歌声》学员苏立生演唱曲目

  《中国新歌声》学员苏立生演唱曲目为《生寂寞有多长》。

  苏立生一曲完毕,那英导师忍不住表示:“我都快哭了,很感动”。面对这样一位外粗内细的东北汉子,导师们爱不释手,抢起人来互不谦让。那英搬出了她曾经的冠军学员梁博:“要是用你这种类型的声音去唱,我觉得会有更强的力量,应该会很加分的。所以我刚才一直在想,如果你来我的队,会是下一个梁博吗?”

  汪峰老师也动情地评价:“平凡人、平凡的家庭最最容易去唱出不平凡的声音。”

  走心民谣再现“新歌声” 胡茬大汉向父母致敬

  苏立生来自“天然氧吧”黑龙江伊春,留着大胡子的他虽然外表粗犷不羁,但一曲完毕,那英导师忍不住表示:“我都快哭了,很感动”,汪峰导师也称赞:“虽然你唱的是马条的歌,但是你们两个人表达的是两个故事,你的故事也是非常精彩。”

  6年前离开家乡成为北漂一族的苏立生,现在在后海一家酒吧驻唱。虽然蓄着大胡子、身形魁梧,但是苏立生仍然还有一颗细腻、纤细的内心,异乡生活让他无比思念家乡和做城市清洁工的父母,正如他所演唱的歌曲《寂寞有多长》一样,“歌词讲的就是距离也算不出我的寂寞有多长”,“一个人在外面心情不好想家,想唱出对爸爸妈妈的思念”。而在外漂泊多年的生活让他最大的梦想就是“给父母买一套房”。正是这样细腻淳朴的生活经历,让他能唱出不一样的心情和歌曲,汪峰老师也动情地评价:“平凡人、平凡的家庭最最容易去唱出不平凡的声音。”

  面对这样一位外粗内细的东北汉子,导师们爱不释手,抢起人来互不谦让。那英搬出了她曾经的冠军学员梁博:“要是用你这种类型的声音去唱,我觉得会有更强的力量,应该会很加分的。所以我刚才一直在想,如果你来我的队,会是下一个梁博吗?”虽然联盟已经成为过去式,在得知学员的梦想之后,杰伦还是忍不住帮姐姐那英多说两句:“我觉得跟你选的导师非常有关系,因为那姐通常会帮别人实现愿望的。”一句话让其他几位导师都开怀不已,纷纷表示傲娇的周董:“杰伦,终于替那英说句话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