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第三季嘉宾名单

更新:2016-07-15 13:55:09

查看相关文章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会有哪些大神来参加呢?大家都期待哪些明星加入偶滴歌神啊节目中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偶滴歌神啊第三季的嘉宾阵容吧。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已录制完成四位嘉宾分别是:汪东城、费玉清、冯建宇DTX、魏晨,后面几期嘉宾还需要继续更新。

  谢娜检讨自己是一个记性很差的人,只有7秒的记忆,因此很开心有鉴音团和她一起默契的配合,同时也非常高兴的表示:“这一季已经录制了几场,鉴音团之间已经有了非常强大的化学作用。”新晋的鉴音团成员刘忻表示自己两季节目都有看过,同时猜测正确率极高。

  瑶瑶现场也向媒体们证明了她的歌唱实力,“我真的初中时就被选入合唱团。”结果被一位新成员杨迪吐槽,“那你应该是不用带麦的那个吧?”在被问到新节目中会如何挑战谢娜,杨迪赶紧吐苦水,“你知道什么叫伴君如伴虎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