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神驾到主持人是谁

更新:2016-07-15 15:24:38

查看相关文章

  《崔神驾到》以年轻父母为主要受众群体,重点围绕诊疗、营养膳食搭配、养儿三个主题做详细解答,那么崔神驾到节目中的主持人是谁?大家知道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崔神驾到主持人崔玉涛个人资料。

  崔神驾到节目中的主持人是谁

  崔玉涛,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现任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天津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

  已有30多年儿童健康科普经验的儿科专家崔玉涛,是诸多明星的老朋友,都曾向其讨教过育儿经,在《崔神驾到》中,除了崔玉涛的鼎力担纲,主持人兼超级奶爸马丁以及一众星爸星妈在列的嘉宾阵容也是一大看点,明星父母们将在节目中自爆育儿难题,畅谈各式各样的育儿观念,星爸星妈们的倾情加盟,也进一步提升了节目的娱乐性与趣味性。

  崔神驾到主持人崔玉涛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崔玉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儿科主任

  社会职务

  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委员会专家,每年应邀参加美国儿科学会(aap),欧洲儿科胃肠、肝病、营养学会(espghan),亚洲儿科大会,美国过敏、免疫、哮喘学会,世界过敏学会等国际医学大会。

  个人语录

  “比如孩子刚发烧看不出病因,发烧属于症状,但不是原因,这时要跟家长解释清楚,家长可以把孩子带回家,仔细观察,做好护理,等到出现一定的情况再回到医院。可是有的医生,会先把各种药开给患者,出了什么事情就不是医生的责任。但这不是真正的负责,医生没有把责任也分一半在自己身上。”

  “许多家长的医学知识,都是从广告学来的,并不科学。”他的微博中,一般并不提及产品,“可是有的不说,家长根本不知道哪儿可以找得到,这都是极少极少的行为。”

  “很多人看完一个医生,又看另一个医生,就是因为对医生依从性不高,缺乏信任,医患之间缺少交流。”

  “我常常要花上二三十分钟同家长交流,让他们了解疾病,并且知道回到家以后怎么照顾孩子,遇到同样的问题要怎么做,这些都会反过来增加家长对医生的‘依从性’。”

  “现在很多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全家人都只围绕一个孩子转,我们知道家长养孩子心理压力都很大,不能有一点闪失,稍微一生病,家长惊慌失措,但事实上,这种惊恐对治疗疾病没有任何作用,家长们在疾病面前一定要保持镇定。”(来自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

  “孩子的病史大都很简单,大部分是几天之内的事情,即使长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不会像成年人有很长,所以,只要家长平时注意,能够做到在很短时间内提供给医生。”(来自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

  “我是一名中国医生,我了解国外先进的育儿理念,我希望中国的妈妈们能把国外先进的育儿理念和中国的传统育儿方法结合起来。”

  家长评价

  “挂崔玉涛大夫的号就像一次抢购,提前两个月放出的号会在30分钟内一抢而光。”(来自家长)

  “崔医生尊重专业,尊重科学,尊重患者,他让我坚信正确的育儿观念能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这(《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是一套好书。”(来自演员刘孜)

  “同意崔大夫的观点!药物不是自愈宝宝的唯一办法,这套书(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可以引导很多妈妈护理新生儿的各种急症。有书,有漫画,总之80后的妈妈会特别喜欢。”(来自演员白百何)

  “这套书(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确实有很大价值,第一它可以给你直接的技术方面的指导,第二它会给你心灵上的安慰和支持。和长辈育儿观念冲突的时候,你把这套书(崔玉套图解家庭育儿)拿出来,长辈很容易信服。”(来自央视主持人李小萌)

  “没想到宝宝也特别感兴趣的样子,自己都可以拿着书琢磨好半天了”(来自家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