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坂本,有何贵干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7-15 16:09:32

查看相关文章

  

4月新番《在下坂本有何贵干》播出到现在已经正式完结了,看完该番的网友评价非常感动的,喜欢坂本不是因为他有多么厉害多么牛B:是因为他一直凭借着自己的力量去感染,去改变身边的每一个人,那么多人希望打破他的完美,实际上他那颗始终温暖的心才是最宝贵的,再见,坂本君。那么在下坂本有何贵干还有第二季吗?在下坂本有何贵干第二季什么时候出。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播出时间未定。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佐野菜见原作的同名漫画。高中生主角坂本(CV:绿川光)举手投足间充满着异于常人的神经病气息,却非常受欢迎。进得了课堂下得了厨房,迷得了妹弯得了直男。体术优秀头脑超常,不要惹事否则分分钟教你做人。“在下坂本,装逼满分”,爱他你怕了吗?一起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吧。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剧情简介:

  于日本县立学文高中之中,有一名叫坂本的全能高中生,平常总是用著各种超乎常理的无厘头行为来完成各种琐事,导致周遭所有女性同学都对他钦佩绝倒,同时也引起所有男性同学的无限嫉妒。但不管面对其他人如何刁难,坂本总是能用各种帅气方式来让他人甘拜下风。

  作品评价:

  角色方面,坂本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让人觉得他帅气无比,自带气场,而在动画中,坂本专用的出场 BGM 也再次强化了这种效果,因此更加的让人觉得有趣。

  故事方面,日常化的题材、单元式的剧情,让该作观赏起来非常轻松易懂。完全不需要思考,故事就让人觉得十分有趣。另外在故事中,除了每一个单元有著自己有趣的地方以外,在其中的每一个场景也都有着本身搞笑的演出,让一话20多分钟的时间,感觉一下子就溜了过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