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收视率(持续更新)

更新:2016-07-15 16:26:27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新歌声的收视率能否破5呢?这是大家较为担心的一件事,因为往届的中国好声音的收视率都挺高的,那么让我们一起来去看看吧。

  中国新歌声收视率(持续更新):首期收视率已经破记录

 

  《中国新歌声》对于开场曲的曲目选择,导师那英在采访中表示“比选学员还要痛苦。” 为了能从四位导师有限的曲库中找到还依然有新鲜感而且适合自己的歌曲,那姐坦言自己几天几夜都没睡好。最终,那姐选择和“新盟友”庾澄庆互唱彼此的歌曲,分别是哈林的《只有为你》和那姐的《不管有多苦》。同属“奶爸联盟”的汪峰和周杰伦分别演唱《安静》和《满》。中国新歌声首播收视率预测在4%左右。

  《中国新歌声》(新版《中国好声音》暂定名)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2-4]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优质的音乐类节目。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中国新歌声》将于2016年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网络由优酷网和腾讯视频联合独播。

  结语:中国新歌声将会有很多新元素在里面,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