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第三季被叫停了吗

更新:2016-07-15 15:35:04

查看相关文章

  《极速前进》第三季于上周五(7月8日)首播。霍启刚、郭晶晶夫妇等嘉宾在节目中表现亮眼,节目一经播出引发观众热议。原定于今晚播出第二期节目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在开播前突然被广电总局叫停,停播原因不详。深圳卫视方面也正在拟定一份官方说明。据业内人士猜测,可能跟金星有关,也可能涉及到了某些敏感因素。

  《极速前进》第三季被叫停了吗 为什么停播

  《极速前进》第三季被叫停 官方辟谣与金星无关

  今日上午,腾讯记者独家获悉,原定于今晚播出第二期节目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在开播前突然被广电总局叫停,据知情人士告知,该消息属实,深圳卫视方面也正在拟定一份官方说明。

  今日上午,腾讯记者接到独家爆料,原定于今晚播出第二期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在开播前突然被广电总局叫停。记者第一时间向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求证,获知第二期停播属实,但具体原因现在不方便透露,深圳卫视方面也正在拟定一份官方说明。

  极速前进第三季为何被叫停 极速前进3停播原因揭秘

  第一次和老公汉斯携手参加《极速前进》第三季,金星霸气攻势再次让网友“叹为观止”,纷纷表示“心疼汉斯”。不久前,金星就曾在某脱口秀中大赞自己的德国婆婆“老太太非常朴实,一生把所有心思都投入到老公和四个子女身上”,还回忆起与婆婆第一次相见的趣事。一见到金星,婆婆就立马“撸袖子”,想要给儿媳妇“贴膘”,各种佳肴和德国版“绿豆汤”轮番“登场”。

  这一次,重回德国婆家,金星换上当地传统服装,与当地人打成一片。兴高采烈的她,听到乡村音乐就兴奋,拉着汉斯一起旋转跳跃,好不热闹。“作为一个德国儿媳妇,终于穿上德国的民族服装,和德国先生在这么美的地方,心情很好。”金星一脸甜笑。

  上周五,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环球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正式首播,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节目全程高糖,虐狗场景和金句频出,羡煞全国单身朋友。金星和汉斯的“金汉”CP,与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晶刚”CP,给观众们上演了一场虐狗恩爱秀。

  金星一直以刚烈直率的形象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向丈夫表达感情的方式也像她的脾气一样火爆直率。在节目开始的高空前后空翻任务中,汉斯主动请缨却遭到了金姐的无情“嘲讽”:“他嘚瑟,他抢,翻跟头是我的强项,他偏要抢,我说嘚瑟去吧”。而在比拼智力的十四巧板任务中,金姐却给了汉斯完全的信任:“发挥你聪明才智吧德国人,你们从小不是玩这个东西的吗”,事实证明汉斯的确玩得溜,还成功逆袭升至第一。

  整个赛段中,金星全程发挥毒舌功力:“我要是离了婚你们要负责啊!”、“如果你输了,你今晚就惨了”。当汉斯以一句“太棒了”回应之后,小编才猛然发现,原来这是你们秀恩爱的方式啊!

  相比金星刚烈的“秀”法,郭晶晶与霍启刚则把甜蜜与默契诠释到了极致。节目一开场就扔狗粮让人猝不及防:“我是霍启刚的老婆,我是郭晶晶的老公。”看到妻子一副幸福中带着娇羞的模样,霍启刚化身甜蜜金句王,进行高空前后空翻任务中,跳水名词脱口而出“老婆,给个105B或者305B”,看郭晶晶跟头翻得太快,又情不自禁地说“慢一点,慢一点”。这恩爱秀得甜蜜至极,羡煞旁人!尽管“晶刚”在第一赛段排名第六,但是可以看出对霍启刚来说,能够和老婆一起比赛才是最为幸福的事,最后还不忘鼓励一句“老婆,继续努力!”。

  许多网友都表示“这样也要叫停,那么让我们看什么呢?”小编认为应该只是重新整改一下吧,下周的周末会顺利播出的吧,喜欢这档节目的网友观众们耐心等待一下,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