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7-15 13:54:38

查看相关文章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是由爱奇艺视频网站出品的一档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类纯网络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节目才不断的创造着收视奇迹,而作为谢娜首次单独主持的综艺节目,也算是给观众们交上了一副满意的答卷。第三季就要回归了,那么偶滴歌神啊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吧。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播出时间: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已定档7月28日起的每周四22点30分播出。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主持人:谢娜

  爱奇艺的王牌节目《偶滴歌神啊》自开播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不断刷新着自身的网络播放量成绩,2月17日,陪伴着观众走过了2个多月的《偶滴歌神啊第二季》完美收官,因为之前人气选手集体返场表演,所以很多观众也在怀疑《偶滴歌神啊》将不会制作第三季,官方回应称会继续做下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