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林静为什么给施吃药

更新:2016-07-16 14:43:2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致青春》虽然说原著小说的结局郑微和林静在一起了,但是剧中还有一个和林静有纠葛的女生就是施洁,在电视剧《致青春》中施洁是由米露特别出演的,有网友想要知道的是为什么林静要给施洁吃药,施洁有什么病吗?下面小编就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致青春林静为什么给施吃药

  但其实林静和施洁是没有什么爱情可言的,施洁主动追求林静,照顾受伤的林静,为了林静不惜自己的生命。但其实林静一点也不爱施洁,施洁对林静的爱近乎疯狂甚至变态,在医院的病床上,林静对施洁近乎疯狂的扭扯、灌药、掐脖子也正是因为施洁几乎病态的爱。为了治好施洁的病林静才会对她灌药。

  林静说不爱她,她都哭得的死去活来,要挟自杀,甚至数次割腕。这种女人是非常可怕的,她不仅会蚕食自己的身心,更会利用各种手段剥夺对方的身心,让身边的人身心俱疲。她以爱对方的名义伤害自己,还要让对方背负她受伤的责任和良心谴责。

  原著里有句话,是郑微得知林静和施洁过去的情人关系后说的。她说,林静之于施洁,就像陈孝正之于郑微。也许每个女人一生都会遇见陈孝正,之后才会遇见林静。而每个男人都曾经是陈孝正,当他终于成熟,就变成了林静。

  我觉得这句话,最好的诠释了为什么林静愿意等郑微七年,而不愿意爱施洁。因为能让他爱着的只有郑微,因此他对其他人就会很残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