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战斗吧豪院长是谁

更新:2016-07-16 14:44:20

查看相关文章

  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竞技真人秀《我们战斗吧》已于昨晚10点播出。井柏然继《花儿与少年》后,再度加盟真人秀,与王凯共同担任队长一职,带领萧敬腾、王嘉尔、杨烁、白敬亭一起并肩战斗。前不久,节目组曝光一张井柏然喂猪的路透图,引发网友调侃:人不如猪。而于其中出现的黑衣人是谁呢?总共有多少个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而对于串起整个节目的,打电话的布置任务的豪院长是谁呢?我想这才是大家好奇的吧,是不是相当好奇呢?

  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豪院长是谁 身份揭晓

  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豪院长究竟是哪号人物呢?小编我也很想知晓呢,这个所谓的一院之长究竟是谁?后面会揭晓吗?将于第几期会揭晓哟?下一期又会有什么类型的任务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