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里有没有灵猴小灰

更新:2016-07-16 15:02:0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青云志》即将于8月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7月15日,腾讯视频联合欢瑞世纪在北京举办了《青云志》粉丝看片会,9位腾讯视频VIP会员成为全球第一批超前观剧的幸运真爱粉。他们冒着暴露年龄的风险,分享首次读原著小说时遇到的“囧事”。看片会结束后,观影会员们纷纷表示被“小灰”萌翻,剧版张小凡比小说里还迷人!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里有没有小灰 谁给配的音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里有小灰的呢,至于配音之人是谁就不得而知了。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小灰可爱吗 结局如何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小灰是特效作出来了,十分的可爱,“特别符合期待“”太可爱了““被萌到了”,都出自于真爱粉他们的评价。至于结局如何呢?目前尚未知晓,哈哈,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电视剧的开播吧。

  腾讯视频《青云志》粉丝看片会 小灰萌翻原著粉

  真爱粉忆《诛仙》趣事 没一个逃过小说“被没收”的命运

  《青云志》未播先火,距离8月8日首播还有二十多天,相关专辑点击量已经破亿。7月15日,腾讯视频又放大招,联合欢瑞世纪组织了9位VIP会员提前观剧,这9位会员同时也是原著小说《诛仙》的真爱粉。看片前,会员们冒着暴露年龄的风险,分享了各自追小说的经历以及趣事。

  观影会员一般都是这么开头的,“我是读初中的时候看的小说”,掐指一算怎么也有十多年了。回忆起看《诛仙》的“囧事”,各个啼笑皆非,有藏在被窝看的,有躲在自习室看的,有和男神一起追的,不管是什么姿势看,几乎都没逃过小说被家长或班主任没收的命运。

  随后,小说《诛仙》陆续传出影视化消息,作为原著粉他们即兴奋又担心。2015年电视剧《青云志》开拍,有粉丝专程跑到拍摄地横店探班,躲在角落里偷偷看演员们吊威亚,“看到了心目中的张小凡、碧瑶、陆雪琪”,这下对电视剧更加期待了。

  灵猴“小灰”绝对是惊喜 杨紫版陆雪琪挺酷的

  直到7月15日看过长达一小时的《青云志》精彩片段后,这9位原著粉才算吃了定心丸,他们表示剧版主演、情节设计等都没让人失望。

  其中最出乎他们意料的是灵猴“小灰”,“小灰”一上线,全场一阵骚乱,有惊叹声,有赞美声。此前粉丝都猜到《青云志》大概会使用特效做出一只小猴子,不过真当这只灵猴出现在屏幕上,真爱粉不淡定了,“特别符合期待“”太可爱了““被萌到了”,都出自于他们的评价。

  杨紫饰演的陆雪琪的表现也超出了会员们的期待。有会员直言,杨紫之前演过的角色都是活泼搞笑型的,很担心她能否驾驭”陆雪琪“这个高冷角色。但看到杨紫的造型和演技,她就打消了这种顾虑,“她不笑的时候还挺酷的”。张小凡在剧中的人物设计与原著稍微出入,对此,会员们表示在接受范围内,“这种改编让张小凡的形象更立体、更多面”。

  看片现场,腾讯视频还送出VIP包月会员卡等精美礼物,可谓是惊喜多多。据悉,8月8日腾讯视频将全网首播《青云志》第一季,第一季播出完毕之后,将全网独播出《青云志》第二季。此外,还将上线会员尊享的独家纪录片、独家衍生栏目等,VIP会员福利多多,不容错过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