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垚知马俐好看吗

更新:2016-07-18 09:30:50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陆垚知马俐》于7月15日上映,那么这部影片好看吗?值不值得大家一观呢?有网友分享了《陆垚知马俐》的影评和看点,看来《陆垚知马俐》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陆垚知马俐的相关内容吧。

  陆垚知马俐票房今日大盘(7月18日周一

  太怀念!从《失恋33天》到“失恋33年”

  5年前,文章主演的爱情喜剧《失恋33天》不仅成为年度黑马,更是成为当年一部现象级电影。而《陆垚知马俐》在陆续的路演点映中,电影里的情绪,更是勾起了众多观众的暖心回忆,有观众表示,“文章演的电影叫《失恋33天》,文章拍的电影是失恋33年”,电影里包贝尔虽然从头到尾都没有跟宋佳表白,但感觉在爱情长跑的30余年里,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失恋。

  还有观众调侃,“这部电影真的应该叫《失恋33年》,有点喜感也有点心酸,但感动是相似的。”

  太好笑!高级境遇式“文章喜剧”树立喜剧新风格

  看过片后,众多观众都对电影中的喜剧效果点赞,有观众表示,“笑点很新!今年看过最好笑的喜剧了。”还有观众表示,“电影里都是很高级的笑料,好笑程度大概在失恋33天和夏洛特烦恼之间吧。”

  也有观众坦言,“文章挺有幽默细胞的,从《陆垚知马俐》为起点,正式树立了自己的喜剧风格,与周星驰无厘头喜剧,徐峥的囧喜剧,宁浩的疯狂喜剧都不太一样,挺期待他下一部导演作品。”

  太戳泪!那些年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还好吗?

  除了笑,电影里的情感也都处处戳中女性观众的心窝,有观众感慨,“虽然很多人在笑,但我却一直在哭。想起了自己的青梅竹马,那些年陪我一起长大的你,还好吗?”

  还有观众表示,“我看《陆垚知马俐》的时候一直在哭,从幼儿园开始,大学也哭,巴塞罗那也哭,反正就一直在哭,特别细腻,很懂女生。”

  还有观众感慨,“死党居然可以成为爱人,友情变成爱情,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量变终于在30年的沉淀下产生质变,很触动,也很感动。”更多的观众,则坦言被电影结尾那句“爱能让你骄傲如烈日,也能让我卑微如尘土”深深戳中,甚至手抄这句台词,十分暖心。

  看文章导演电影处女作 一场失恋33年磨出的爱情

  文章曾演绎过很多经典角色,不论是《奋斗》里的向南,还是《失恋33天》里的王小贱,一直都深入人心。如今,文章亲自导演了一部“失恋33 年”,只不过这一次,失恋的人换成了包贝尔。电影中,包贝尔饰演的陆垚暗恋宋佳饰演的马俐,却一直不敢吐露心声,就这样默默陪伴在宋佳身边“友情不甘,爱情不敢”了三十多年。虽然包贝尔从未和宋佳恋爱过,但却感觉像是失恋了33年,让人无比心酸。许多观众看后也感言,“《陆垚知马俐》用‘失恋33年’的方式去诠释一个爱的主题,爱一个人,是守候,是陪伴,是等待,更是用时间去度量的一个知己。”

  看“文式喜剧”斗嘴皮、飙演技、抖机灵、戳心窝

  一直以来,文章的喜剧细胞得到了诸多前辈的肯定,周星驰曾称赞文章是“可以接班自己的新喜剧之王”。而文章为数不多的几次喜剧表演,不论是《美人鱼》中的片警,还是《西游降魔篇》中的唐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人总结“文章喜剧”有四宝:斗嘴皮、飙演技、抖机灵、戳心窝。而这一次,在《陆垚知马俐》中,“文章四宝”更是被运用地淋漓尽致,各种有趣小段子层出不穷,笑点密集贯穿全片,让人捧腹。而埋藏在剧情中的细腻情感,也深深戳中了观众的心,让人笑着笑着就哭了。

  许多观众看后感慨,“文章标志性的斗嘴皮,加上趣味满满的各种段子,让全片充满欢乐。而大笑之后的情绪表达和情感抒发亦是直刺心底。”还有观众表示,“《陆垚知马俐》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啊!像过山车一样的情绪转折,这一秒还在哈哈大笑,下一秒就忍不住泪流满面,让人笑着哭,哭着笑。”

  电影中,另一对“一见钟情”式CP朱亚文和焦俊艳更是“戏疯子”模式全开,挑战和以往形象大不同的角色。一直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朱亚文首次挑战娘MAN 角色,引来不少观众赞“给朱亚文献上膝盖,任何角色都能轻松驾驭,戏路太宽!”而形象甜美可人的焦俊艳则饰演了一位短发假小子,一上来就“桌咚”朱亚文,十分霸气,古灵精怪的表演风格也收获观众好评,获赞“灵气十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